close

福山雅治  1969  水瓶座


學院派日系男優首選~~ 福山雅治桑


我選他為第一人  倒不是他是真的畢業自什麼名門學府


而是他與生俱來的濃厚書卷氣~~雖然我知道事實並非如此  他私底下常換女友而成為八卦焦點


先忘掉這一部份(我也有選擇性失憶)   大部份的日本粉絲都還是相當迷戀他


不管票選最想擁抱之類的男星  福山總是名列前茅


因為沒辦法 他長的就是斯文俊秀 雖然年紀也是一大把了


代表作有  一個屋簷下  邂逅  無遐的愛  美女或野獸


第一次看到他是多年前的一個屋簷下   他飾演二哥  痴心地喜歡酒井法子


一個屋簷下  感人肺腑的日劇


這個討喜的角色令他晉升為女性心中之夢中情人


不過老實說    除了一個屋簷下之外    他的日劇都不是太好看 


但他除了演戲之外  還具有創作歌手的頭銜


這彌補了他在戲劇上表現不甚佳的缺口   你想想 又帥又會創作


馬上不知道又加了多少分


他最近在日劇愛情慢舞演唱的主題曲 東京  就挺好聽的  歌聲也不錯


是天生吃這行飯地


美女或野獸  菜菜子合力演出  裡頭吊兒啷噹的角色也許是他真實個性



無遐的愛  與木村佳乃(我稱她為木村大頭)  合演  連演啥我都忘了


年輕時代的福山雅治  那時全身牛仔是流行的標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