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看到伊藤英明,覺得他長的有些奇怪,也許是那四分之一的葡萄牙混血,使他有一種很奇特


的味道。他出道很多年,一直都演些不起眼的小配角,小到不能再小,像我就不懂他在三十拉警報


有何存在價值。跟菅野美穗的請給我愛也是,拿把吉他走來走去,戲份少的可憐。我想日本人應該


是欺負他又高又帥。


不過老林還是默默的喜歡他,他有著日本男星少見的高大身材,以及靦腆的氣質,也是老林喜歡


像猴子男星之一。他近年由於演出海猿電影版及日劇版而在日本爆紅,今年也和豐川悅司演出


垃圾律師,不過日劇大賞的男主角的獎項讓豐川給奪走了,沒關係,你別太紅,我才覺得你很珍貴


(好變態歐,老林)



海猿是描述一群海上自衛隊(救生隊??)反正就救人的,他們的熱血奉獻,是一部很MAN 的片。


不過劇情很老套,照規定他的好友會死,然後他會覺得是他害的,就很消沉。


這都不重要,光是看他戲中英勇救人,以及結實的肌肉,一切都值得了。片中還有入浴戲歐


加藤愛戲中與他配對,但兩人的愛情一點都不動人



自衛隊的伙伴都很瘋狂,這是片中兩人跳進餐廳水族箱比憋氣的畫面


讓我想到盧貝松的碧海藍天


伊藤的搞笑代表作:愛的魔法使(我的老婆是男人)


令人驚豔的是他很有喜感


他的另一部代表作夜叉,由同名漫畫改編,是部相當有深度的科幻片,他一人分飾兩角,


演技很有層次,強力推薦。片中他飾演基因改造人,可以飛簷走壁,幾場槍林彈雨好似駭客任務


和柏原收史(柏原崇之弟)合演夜叉


電影陰陽師,也是漫畫改編,出了兩部,他還因此來台宣傳。片中形容日本古代是一個人鬼共存的


的年代,他與陰陽師野村萬齋一起對抗那些不守法的惡鬼。陰陽師有點類似祭司之類的,會預言


,也會法術,在那時的地位是很崇高的。

陰陽師,野村萬齋,讓我想到李準基?
伊藤在裡頭傻傻的,但扮相俊美



 


為了伊藤,我看了許多不可能去看的MAN片,變得好像同人誌的愛好者


其實不該介紹他的,不能讓他太紅,他是我一個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