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我喜歡的成人篇,出現的都是比較實際的東西,並且帶點憤世嫉俗,請十二歲以下兒童有家長陪同觀賞以免受到驚嚇


 


 



每個月的發薪日(通常都是五號,有些死沒良心的公司是十幾號,要讓我們餓死嗎?)


 



把大部份的薪水都花在遊山玩水,工作的動力是為了下一次的出國



逛百貨公司逛到費玉清獻唱晚安曲~~那必定是收穫豐盛滿載而歸的一天!!






突然獲得一張草莓妹跟ANNA SUI的終身免費卡(我不要名牌,只要它倆陪伴我)



過生日~~~奇怪熟女怎會喜歡過生日呢?因為我的好朋友們XX髮廊跟XX眼鏡行跟XX蛋糕店都會寄給我賀卡跟折價券,是我最忠實的好友。



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穿上它就可以去參加同學會,不用被評頭論足還可以取笑別人(尤其是變胖的大美女)



聽到前男友過的很悲慘或奉子成婚,以及討厭的舊東家倒閉,YA!!



礙眼的情侶終於分手了(心中的惡魔隨著年紀增長越常出現了)



跟姐妹淘像老兵一樣聊著往日糗事,而且內容嚴重重複,有如鬼打牆



沒事做的星期天下午反覆看著爆笑的日劇~~~



喜歡的歌手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要發片了~~(淚)





看著型男大主廚的前衛冕者丁春誠很有魅力地煮菜~~ 好像我的偶像伊藤英明歐!!為什麼要淘汰他!!製作單位我要罷看!!把他找回來!!



一杯熱拿鐵(我就是喜歡咖啡牛奶怎樣?),一個好情人~~~嗯......還是先去買杯拿鐵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