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了,民生報,雖然你存在我還是不會看,不過你的離去,就像一個久未聯絡的老友突然死去, 心中還是會有淡淡的哀傷。在我家被綠色官方報入侵之前,,我的童年都是你陪我度過的,是你建立我八卦的基礎。是你讓我知道,小虎隊的貨櫃逍遙遊啥時要開始巡迴,歡歡被霹歷虎的粉絲毆打,乖乖虎國文考不及格,我的世界沒有電視樂新聞,沒有偶像雜誌(我家只有吾愛吾家),所以那時的我有多依賴你,如果當天報紙被偷了我還會火冒三丈,我每天都得跟上流行的腳步阿!!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金曲龍虎榜是你一手促成的,難怪每年我都可以剪下十大偶像票選單,滿心期待郭富城可以得冠軍。我還記得,LA BOYZ得過最佳偶像團體,蘇有朋得過最佳模範還啥的獎項,藍心湄得過最佳服裝造型,而第一名幾乎永遠都是劉德華!你讓我們真正流行的偶像,獲得應有的獎項,而不是金曲獎的殷正洋、張清芳,我還記得外星達人眭澔平先生得到金曲獎最佳新人那年,我從椅子上跌下來了。謝謝你讓我經歷那份喜悅,我仿彿看見當年剪貼明星圖片的自己,把它視如珍寶。




圖片來源:華視網站(平常都沒在寫現在怕啥?)胡瓜與小象隊


 


我在網路上看到1990年金曲龍虎榜年度前十名歌曲,看大家還記得幾首~~~


1 青梅竹馬/周治平 2 改變所有的錯瘐澄慶 3 限時專送 /草蜢 4 到底要我等到什麼時候/劉錚 5 款款柔情 (英文)/曾慶瑜 6 你就是我唯一的愛/潘美辰 7 紅蜻蜓/小虎隊 8 夢醒時分 / 陳淑樺 9 誰說我不在乎/高明駿 10 失戀陣線聯盟 /草蜢


 


抱歉我們都跑去吃毒蘋果了,忘記把它給我們的是巫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