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地震的老林剛剛驚魂未定,我們全家福溫馨大合照很不吉利的掉在地上,四分五裂,好險那搖搖欲墜的書櫃沒有倒下來,我轉身過去跟林媽說:我們家東西堆太高啦!!真的掉下來怎麼辦??這次地震讓我又回想起921,所以害怕的很,尤其第二次比第一次大時,我心想這下真的完蛋了,高雄都不曾有過大地震,這下子該不會輪到我們了吧~~~正胡思亂想之際,大地慢慢恢復平靜,不過電話還一度斷線,害姐妹們著急了一下。


 


 


 


看新聞報導說震央在恆春(好險林爸今天沒住宿舍),高雄四級。只有四級嗎??每次被嚇個半死,再看級數比自己想像中小,居然有一種生氣的感覺?就好像真心被辜負,我剛剛被驚嚇的指數可不只這些呢!!更氣人的是如果地震發生在半夜,新聞都是重播,也沒人告訴你到底震度如何,尤其是震度不強的話隔天就會被忽略,問朋友也只得到~~歐我睡了沒感覺之類的回答,好像昨天只有你一個人感受到地震呢!真孤單!!地震這種事很需要跟別人一起分享的!!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可是不好的東西也很希望跟你分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