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信:選擇題時間:吸大麻跟gay硬要選的話,你們要哪一個?(老林友人說:我寧願他去吸大麻!!)


今天是2007年嶄新的一天,大家昨天狂歡的很累吧!!先來唱首五月天版本的第一天,幫大家打打氣!


 


第一天


詞:阿信(my love,你怎樣我都愛),曲:五月天/fir     演唱:五月天


下過雨的 夏天傍晚 我都會期待
唱歌的蟬 嘿 把星星都吵醒月光曬了很涼快

就是這樣 回憶起來 第一次告白
尷尬的我 看 愛裝得很哲學的你其實很可愛

你說活在明天 活在期待 不如活得今天很自在
我說我懂了 會不會太快 
未來 第一天要展開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
站在地上的腳踝 因為你而有真實感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能飛起來
愛是騰空的魔幻 第一天的純真色彩它總是 永遠 那麼 燦爛

你很搞笑 你很奇怪 你頭髮很亂
有的時候 你 又突然為我的事情變得很勇敢
這麼說來 很不單純 你陪我看海
海那麼藍 我 又好像不應該把你想得有點壞

壞的是我 發現不知不覺 不見到你不是很習慣
你的眼神裡 好像也期待 
期待不一樣的未來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
站在地上的腳踝 因為你而有真實感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能飛起來
愛是騰空的魔幻 第一天的純真色彩它總是 永遠 那麼 燦爛

藍色的海    海上的雲
雲的那端  不轉彎  到未來
你說活在明天 活在期待 不如活得今天很自在
我說我懂了 會不會太快 
未來 第一天要展開




 


再來回顧一下2006年老林最愛精選情歌,老林不以發行日期為主,而是今年聽到最打動我的情歌,入選的有(咚咚咚咚.....),好緊張歐!不知道誰那麼榮幸會被選中呢.....?


 


曹格~~superwoman:這首雖然是翻唱曲,但他唱功了得,賦予這首歌新生命,不怕破音丟臉的男性朋友可以點來唱唱。


蘇打綠~~小情歌:很想念王菲嗎?聽蘇打綠可以找到她的影子解解悶歐


藍又時~~曾經太年輕:黃韻玲與方文山打造令人落淚情歌,歌比戲還要精采!!


張懸~~寶貝:她獨特的咬字像大陸歌手,歌聲是甜中帶剛,個性十足。


楊乃文~~be in love:乃文自己創作的英文歌曲,音域很寬廣的她再度展現真假音轉換功力!


tank~~給我妳的愛:這還用說嗎?我的最大幸福是發現了我愛妳,用唱的就可以告白了。


張韶涵~~真的:天空突然一片遼闊,原來你是真的已經離開我,悲傷的情歌總是特別動人。


梁詠琪~~原來愛情那麼傷:失戀必聽,療傷首選


絢香~~三日月:她的歌聲有別於一般日本女歌手尖銳,成熟而溫暖,要堅強,要努力,她這樣唱著。


詹姆斯墨里森~~You Give  Something:甜蜜英文情歌,mv拍的有趣,也是告白好歌。


沒入選的朋友不要灰心,只要繼續努力還是會得到老林青睞的,加油!!


 



小智:今天是我生日耶!我就是傳說中的元旦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