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來晚了~~因為昨天的金鐘獎超時,過了我的截稿時間(請問你是那家報社?),所以今天才上架不好意思!


 


喜歡看頒獎典禮是從小培養的興趣,不但可以看到明星們盛裝出席,更愛猜測誰會得獎。雖然今年的金鐘入圍者不怎麼吸引我,但live總是會出現許多無法預期的笑料,看人出糗很有趣。小時候的典禮總是很漫長,長官們如催眠曲般的致詞,表演節目也多是相聲之類的,那時還有廣播獎項要頒發,所以我們總是提早陣亡,睡前不忘交代姐姐要撐到男女主角揭曉。現在的表演節目活潑多了,大家的廢話也真的少很多,只是為何獎項分的一年比一年還細(綜藝節目還分四種),讓我又不小心中途睡著。不過要誇獎一下陶子,果然具有大將之風,跟台下入圍者的互動奇佳,相較之下典禮冤魂(因為每到重要典禮就陰魂不散)~~林志零跟猴佩陳兩人的冷場海帶拳就.........。令人驚喜的是聽到江淑娜唱庭院深深,還有播出中國電視史的片段,以及李天柱得獎時還突然走下台平復情緒,我還以為他要拒領勒!!真是戲劇化的人阿 ~~後來還被機車的曾國城模仿了一下。老林碎碎念之後,還是把焦點轉向今年的星光大道吧!!


 



天心~~百花盛開裝,露乳溝是她的招牌菜,一襲春裝粉嫩動人。如果是討厭花花圖案的阿部寬看到一定會嘴角抽動(請參考不能結婚的男人)




猴佩陳終於穿對衣,像蒂芬妮的活招牌。


 



小S婚後收斂些,但重點部位還是要露,後面的大蝴蝶結是今年流行的趨勢,也讓平淡黑色活化起來。


 



佼S尷尬相逢,老公許雅鈞心裡一定OS:你這個小矮人,我擋住看你怎麼辦!!佼S還互相客套祝福,看這局勢原本以為許雅鈞大勝,誰知在典禮上把孫鵬講成孫ㄆㄣ〞,當場糗大了。


 


 



楊祐寧梳油頭打復古領帶,走的是old school風,不過怎有點變圓潤了些。




張韶涵性感出擊,可惜吊帶襪有失莊重,我的觀感恰好跟時尚專家一樣哩。看過安琪拉本人其實不矮ㄟ,不曉得為何有哈比人的稱號(更哈比的人多的是吧)





親家母來喝喜酒囉 ~~來來請坐主桌。





調皮的蔡康永總喜歡鬧場,衣不驚人死不休!旁邊像公主一樣的志零姐姐努力忍笑中。




菲哥老喜歡美女相陪,從以前歡樂一百點開始就永遠都是這樣的出場方式,而他對蕭大美人不離不棄的精神令人感動(自從蕭美人的假瀏海事件曝光之後,我的注意力就一直在她的頭頂)。



看大家爭奇鬥豔的盛況,我只需要在頭上插個小花兒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