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的朋友應該發現秋天已經敲開你家大門了,南部朋友說秋天是什麼從沒聽過,


沒關係還是請跟列車長老林來趟音樂旅行來感受秋的氣息吧!


首先介紹最近聽到的華裔新人曲婉婷,她最近因為一首「在我的歌聲裡」


被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參賽者翻唱而爆紅,「中國好聲音」是對岸砸大錢


買「美國之聲」版權的新節目,形態跟原版一樣由四位老師先背對參賽者,


覺得好聽再轉過來,然後再由參賽者選擇要加入那位老師的隊伍,


很好看歐參賽者實力也很強,看完以後會不想看我們的星光超偶(也沒人在看吧?),


另外一個也是歌唱節目叫「聲動亞洲」,那個賽制很混亂想被氣死的話可以收看,


而且最近一集是跟日本選手pk,然後日本人的畫面都被剪光了,但還是有看分數畫面,


變靈異節目了,我還想說自己很不專心怎沒聽到日本人唱歌!


不想看歌唱節目可以看相親節目「非誠勿擾」跟「頂級廚師」也都很精采,


「頂級廚師」的美食評審有李宗盛歐,這到底為什麼呢寶傑你說說看?


大概是「中國好聲音」發錯通告吧。對岸在節目製作方面真的越來越強大了太可怕,


but釣魚台是我們的(被日本噴水)!不是要介紹音樂又說了很多廢話,


還是來聽聽這首「在我的歌聲」裡吧!


 


 



 


 


 


 


參賽者李代沫演唱「在我的歌聲裡」,也不錯聽


 


 



 


 


 


 


 


另一首Drenched我也很喜歡,是春嬌與志明的插曲,甜滋滋的


 


 



 


 


 


 


Anxiety



 


 


 


 


 


 


 


這首「承認」也不錯,她專輯走的跟王若琳類似形式一半國語一半英文,


喜歡王若琳第一張專輯的朋友可能也會有興趣,有時又覺得聲線有點像蔡健雅,


總之是一張適合在秋天聆聽的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