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秘書為何那樣.jpg

 

那天妹妹看見我電腦裡有部「金秘書為何那樣」,問我金秘書那樣了?我正要滔滔部不絕解釋 ,這是一部有關總裁和秘書的…話還沒說完,妹妹說聲總裁那不用了轉身離去。

 

我知道對於沒有受過言情小說專業訓練的人來說,總裁是他們難以理解的生物,若不是自小寄生在租書店裡,和那些難以啟齒的書名展開要不要借的天人交戰,今日也不會對總裁如此瞭若指掌彷彿貼身秘書。他們不外乎有錢但純情,身邊有許多花蝴蝶但卻守身如玉,有個自小暗戀許久的姐姐但對方都看不上他。然後在某個交通事故(比例最高)遭遇平凡女主角後,突然被雷劈到愛上她的故事。然後總裁一定有那不可告人的五十道陰影,被媽媽拋棄(參見焦急的羅曼史),或是像這部戲對童年的綁架事件陰影揮之不去,這些外人看不見的傷痕就這樣被女主角治癒了(為何不去看心理醫師就好了呢)。金秘書是韓國流行網漫改編而成,主角是當服務生超帥但不怎麼適合當總裁的朴敘俊,和很百搭的朴敏英。故事大綱是自戀的總裁對於跟在身邊九年的金秘書為何選擇離職產生疑惑,在理解她的過程中發現自己愛上她,並決定要用平民的方式追求來贏得她的心。
 

這部戲是「今生第一次」的導演讓我十分期待,心想如果和那部一樣細膩就好了,但目前是有點小失望,也許導演並不想拍成通俗的總裁劇,劇情有點太重視他的陰影面,總裁和哥哥一見面就吵架讓我有點不耐煩,目前一直圍繞著當年事件我想說:i…don't …care!總裁跟金秘書的人物設定不是太有趣,兩人都是蠻中規中矩的普通人,我覺得公司裡那位邋遢的男神還比較促咪。總裁通常需要和外表十分不搭的特質,以我們的行話叫反差萌,大致上來說這位總裁不夠小氣(參見主君的太陽),不夠傲嬌(去看陷入純情),衣著品味也不如祕密花園玄彬來得奇特,還有最重要的元素,少了它就像胖老爹不多汁,那就是~~不夠霸道!(推薦總裁入門教科書~焦急羅曼史)如果說優點的話,他雖自戀但是一個蠻能自省的總裁,能夠根據女主角的需求調整自己的腳步,雖然男女主角的演技都不錯,但總裁的霸道和柔情之間沒有拿捏很好(再度搬出行話,總裁不夠精分(精神分裂))。基本上一部成功的總裁劇必須要有“我為何在看這個"的羞恥感,所以我還寫得出來就代表粉紅度不足。如果你對總裁發展史沒有涉獵,這個有點溫吞的總裁可能適合你,這部在近期一片司法泛濫的的韓劇中還是很好入口的,期待接下來劇情變化度大一點,總裁請霸道一點麥客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金秘書為何那樣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