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95174_441552219598888_2388089352304459776_n  

 

是哪部劇讓我把大叔先請一旁,愛請吃飯的姐姐也改天再吃,邊啃鱈魚香絲邊狂笑?你答對了(誰?)就是加油吧威基基!好廢好歡樂的戲,沒什麼營養但也沒熱量,不會浪費時間但也不會有太大成長,心裡會有點小小療癒,會覺得啊~~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麼廢,在夢想面前,每個人都是如此渺小。劇中三個大男生開了一家名叫威基基的民宿,但生意慘淡連水費都繳不起,他們開民宿的目的是為了賺錢完成夢想,一個想當導演但個性懶散被女友甩,一個純情的母胎單身想當編劇,每天看著他那沒有點閱率的BLOG發呆(ㄟ我怎似曾相識),還有一位最有熱情,為了演員夢,到處當臨時演員,無論是流氓甲乙丙丁,扮八爪章魚甚至床戲替身,怎樣的犧牲都願意,雖然追求夢想讓他鬧了不少笑話,但與其空口說夢,我覺得他是最身體力行的一位。某天無家可歸帶著孩子的單親媽媽加入這個大家庭,加上成員的妹妹,公主病前女友,這家員工比客人多的民宿,從來不認真經營的民宿,吵吵鬧鬧度過每一天。

 

這六位男女組合讓我想到美劇六人行,連角色設定都有點像,尤其是想當演員的李準基根本就是喬伊!跟喬伊一樣承包了戲中很多笑點。值得一提的他戲外可是LG集團的少爺(嚇到吃腳)!與他戲裡不願繼承父親衣缽,獨立追求演員夢的故事不謀而合,現在只要看到他的臉就好想笑,他不是最帥但肯定是最有喜感的富二代了。YGG因為收視不錯從十六集延長到二十集,目前還剩兩集,真心希望有第二季就好了,但韓劇慣例是戲一紅就留不住人啊。

 

 

kk  

某天看了李伊庚演出的韓綜「被子外面很危險」,是一群不愛出門的演藝宅男一起同居的節目,戲外的李伊庚也是名氣不高的演員,誤以為姜丹尼爾知道他名字而非常開心,那神情簡直跟劇中一模一樣,心酸到我要哭了,希望有天大家都能叫出他名字啊!

 

 ps:戲外的準基和允兒居然是未公開的情侶,所以準基真的要被掛在屏風後聞燒香味了,搶走東久妹妹和女友,真的太狠啦!還有斗植在青春時代2裡演暖男學長很帥歐,大推!

 

 

 

arrow
arrow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