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arfield    (告訴妳 就是加菲)


妳出生在一個偉人誕辰後四天


妳的小名是我取的


2006年這一天  世界盃足球賽開打


不過妳也不care


妳向來對於不感興趣的事物漠然


在這世界上   除了本身家族成員之外


妳是我認識最久的人(十四年)


妳寫給我的信和卡片已經塞爆我的抽屜


妹妹說你同學怎麼老是住在地球村


我的化粧品一半是妳送的  或者說 你不要


我的信紙就真的全部都是妳的


我是妳的資源回收站


妳叫garfield   喜歡kitty  更喜歡melody


跟貓老逃不了關係  不過妳討厭貓


妳喜歡狗  我恨狗


我愛小孩  你討厭小孩


我們最大共通點就是浪費、粉紅色跟草莓妹


我的邪惡與缺點  妳最了


在妳面前我不用偽裝和善


因為妳永遠比我更任性


明明是要祝妳生日快樂


但卻喋喋不休的嘮叨不已


我沒有經費可以送妳想要的禮物


但我可以把我野豬的力量分妳一點(你一定聽不懂吧)


讓妳有勇氣面對妳的人生


祝妳和妳的丹尼爾白頭偕老   KITTY婚紗


以及早日變成苗條辣妹


最後


請按下您所選擇的語言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日文版)
Joyeux Anniversaire(法文版)
Feliz Cumpleanos〈西班牙文版〉
Buon Compleanno(義大利文)
Selamat hari ulang tahun (印尼文)


с днем рождения(俄文版)
HAPPY BIRTHDAY (英語版)
祝妳年年有今日  歲歲今有今朝   恭喜妳   恭喜妳(港版)
生日快乐(簡体中文)
生日快樂(繁體中文)
~~~~~THE  END~~~~~~


送妳可愛的TI金福相改裝車~~~~~~~~~好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