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可怕  是小智的口頭禅


有一天我正在看愛殺十七   他連看都沒看過就說  愛殺十七  這個好可怕


而我心目中  這個好可怕的排行榜有


大陸尋奇~~~父親每星期天總會忠實的收看      


 當主題曲「風雨千年路  江山萬里情」緩緩吟唱時


我就覺得魂魄被吸走了一半


主持人熊旅揚女士用她百年如一日的冰冷語調說著  浙江省  省會.....龍蟠虎踞之類的


絲毫不參雜個人情感   這放到大陸播放  也沒有人會懷疑是台製的


我想把它放進時空膠囊裡  寫上無聊  然後深深埋進土裡  一百年也不想挖出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收看過這個節目   它的收視群設定在50歲以上


常邀請長青和脱線之類的人上節目   再互相吐嘈以前作秀時趣事


所以笑話都非常不好笑   尤其當他們努力解釋給阿公阿媽聽時更糟糕


康康主持的很勉強  好像不太開心  因為他得作效果  配合說更不好笑的笑話


但我父母每天晚餐必收看  而且津津有味很下飯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代溝吧


所以每到晚餐時間我都放空  進入禪修的境界


它現在週六日還在緯來綜合台重播   千萬別讓爸媽知道這個消息




別誤會  我不是怕煎餃  是怕鐵筷子  它們撞擊的聲音真可怕  光是這點我就無法當韓國人


還有  鐵碗不過要跟鐵湯匙加在一起才構成威脅  不像鐵筷子可以單獨存在



蘋果日報的味道  臭........


我不是怕戴眼鏡的人  而是怕這類型的文员  公家機關到處充斥著這型的男生


沒想到居然可以找到他的照片  因為只有他才能傳達我想要表達的感覺


他叫馮勉恒  是一位編劇  代表作   少林足球中帶板手踢球的汽車維修员


功夫裡因戴眼鏡而被周星馳揍  非常可憐


不過我再怎麼怕一些無聊的東西     也不像我親愛的妹妹


她怕......鷄


看到就像看到蟑螂一樣會大叫




 


 


妳呢  什麼是你覺得  這個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