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上阿嬤老花眼鏡像公務員的韶韶


 


外甥韶韶 ,字小宇, 號小帥, 別稱人人愛,今年九歲  。


由於父親是職業軍人的緣故,在他的薰陶之下,全身上下充滿革命軍人的血液


最愛迷彩阿兵哥系列衣著及玩具 , 而且啥東西都可以用軍隊的模式來進行


例如零錢、  彈珠、 遊戲王卡~~~  全部都變成阿兵哥戰鬥的主題 !


而且台詞千篇一律 , 不是 yes sir ,就是 兄弟們 上!!  開火 fire!!  海豹突擊隊 move move!!


把你們老大交出來!!    一人分飾好多角   非常開心。


由於家中沒有男生 , 我不知道小男孩都是這樣的嗎  ? 整天high的靜不下來。


每天都喊熱 , 很愛打赤膊 ,把冰冰的零錢貼在身上降溫 , 邊灌可樂很像酗酒的中年人。


不過我愛惹他 ,喜歡看他發火,  明知道他是一個不太有幽默感的人(是軍人都如此嗎)


我常用假裝的手榴彈轟炸他的基地,  不然就打他圓滾滾的肚子 。


有一次媽媽要拜拜的鳳梨放在桌上,  我問他 :     嘿 !  你的頭怎麼放在桌上?


我還偷錄他玩阿兵哥的聲音,而且故意放給他聽,


這些行為都點燃他的怒火 ,  以怨恨的眼神瞪我,


以他強壯的體格,  把我撲倒應不是難事。


有天他新買的火影忍者娃娃放桌上 , 我伸手要去碰 ,他馬上把他們收走,


這下換我生氣了, 怎麼如此小氣呢?   於是我也發火了!


不過跟小孩生氣是一件不智又愚蠢的事,他向姐姐哭訴我欺負他 ,


細數著我笑他鳳梨頭的種種罪狀,


這場冷戰維持了一整天,  我們都沒跟對方說一句話  ,最後還是流星花園化解了這一切,


我是又氣又好笑ㄚ , 只能說他不懂我的幽默,  不過我也學到教訓  ,跟軍人打交道還是用嚴肅的


方法,像他常說的 yes  sir    this is  a  pencil~~~



李炳輝 look  下一秒鐘就把我的珍珠項鍊當成阿兵哥背帶




最尊敬姐姐


 


我送給姐姐一些不要的化粧品 , 他馬上細心拿衛生紙把粉餅的鏡子擦乾淨


並將化粧品們以阿兵哥的隊形排好讓姐姐選





賣力為姐姐補捉流星花園的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