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有四個寶貝,在家中他們是老大,姨姨我對他們極度寵愛,任他們對我嘲笑踐踏


 


大姐的寶貝:


小智王子和米公主是相親相愛的好兄妹,雖然哥哥常常行教育之名行打人之實,不過,


小智還是很愛妹妹,妹妹也喜歡哥哥,都會被哥哥逗笑,我倆都是自然捲歐,怎麼梳都


亂翹一通,很特別吧!


 




我不常笑,因為我的笑容太燦爛,會被星探發掘,所以我得低調,適時展露我的迷人微笑


對了,我跟姨姨一樣是高額頭自然捲歐!




哥哥都不分我吃,討厭討厭!


有次韶韶表哥把滿天星帶在手指上玩,老哥就對他說:這是吃的,不是用來玩的!


老哥真是個嚴肅的人。


小檔案:


智:摩羯座,偶像:電器用品,尤其是DVD,還有巧虎,我喜歡攝影,自拍,請見天才小智攝影集


米:天蠍座,偶像:還沒想到耶,不過我喜歡咬東西,請見小小美食家一文


二姐的寶貝:



韶表哥與涵表姐


小檔案:


韶:射手座,偶像:阿兵哥、火影忍者


涵:雙子座,偶像:蔡依林、律君、李準基,會跳舞孃,是個多才多藝的小少女,


志願是加入黑澀會。


想認識韶請見他不懂我的幽默


涵請見差不多家族


我是他們的經紀人,要拍廣告先找我


二姐請提供新照片,我都只有手機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