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帥昔日瘦


小帥失戀了,因為他升上三年級跟喜歡的女生分班了,根據他的說法,我的生命指數現在只剩


下零。何謂生命指數?在遊戲王中,每個人持有卡上都有生命指數,戰勝與戰敗都會有生命指數


的顯示。


 


他從一年級就喜歡這位氣質小女生,還去她家看她彈鋼琴,可是小女孩很多人喜歡,他的情敵


不少。不過我覺得我會贏。他很有信心的說,也許是他覺得他們的友情比較堅定。


看到他我的生命指數就會變三佰,他用特有的遊戲王式形容法,說明他內心的澎湃。


不過這ㄧ切隨著兩人的分班,也許就這樣畫下句點,不過他信心滿滿的說,沒關係我下課可以去找


她!小帥阿,希望你長大以後還保有這樣純真專情的心,不要當像那些花心男ㄧ樣,不過這很難,


因為像你這樣的帥哥都很薄情。


 


老林小學三年級時也很喜歡坐在我隔壁的小帥哥,我對他很兇,這是老林特有的示愛意方法,


ㄧ般男生不會懂的,只會覺得我是隻母老虎。那時只要坐在ㄧ起就會被配對,我實在是很高興,


又不想表現出來,還是學別人一樣在桌子上畫楚河漢界,但午睡趴下時我都偷偷看著他的鞋子,


這是我最愉快的時刻,而且沒有人會察覺。但這故事就如公式化的結局一樣著隨著他的轉學而消


失,我想,每個人都有一段這樣生命的小插曲,只是老林比較早熟。


 


 


小帥是ㄧ個反對黨,專門為反對而反對,我跟他說幻滅是成長的開始,他就說幻滅是成長的


開始。就像他常說的買愛買最划算,屈臣氏這裡說了都算,還有霸尬霸尬,你這個摩斯霸尬


(註:日文的笨蛋和漢堡音類似),許多無厘頭的冷笑話令人啼笑皆非。


於是我本來要說天涯何處無芳草,想必也會被改成天涯何處是無芳草,所以作罷。


ㄧ個小男孩的愛苗正在滋長,誰是他下一個會讓生命指數升高的女孩?


 




捲毛老林:幻滅真的是成長的開始,我已經成長成ㄧ棵大樹了


PS:本文章乃二姐部落格兒子失戀記之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