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林自high之畫名稱是        熱血的史努比與低調的查理


個性不同但同樣倒扁,ya!!


 


最近倒扁靜坐的民眾得忍受淒風慘雨之苦,而施明德那稀疏的頭髮被雨一淋更是七零八落,


老林心想,那戴假髮的人怎麼辦,不就沒辦法去靜坐了嗎,老林對於頭髮之真假十分敏感


且觀察入微,以下是不能去靜坐的假髮達人名單:



 


邱毅戴不戴假髮都一樣惹人厭,跟王世堅一起消失在這地球上吧!!


ps:我也強烈懷疑王世堅的頭髮真假


 




 


最近戴立忍令我有點心碎,我發現他前額頭髮好像是假的


 




 


余天,假髮還算自然,可見得花了大把鈔票,他們整家人都令人作嘔




  


 


方駿先生,算是假髮始祖吧(好像大蕃薯戴假髮)


 



 


許紹洋,不管有沒有戴假髮都像假的,真髮跟假髮沒啥差別


 


  蕭大美人!!據八卦記者透露,她前額頭髮是假地~~~~夠勁爆


 


以下是我最近發現的明星臉,陳麗珠(施明德前妻)vs:鬼太郎之砂婆婆




人家都說你像誰??


 




鬼太郎砂婆婆!!(說真的,我突然看到,就覺得很像,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


她真的好像鬼婆婆~~~~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