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可怕是我們家小智的口頭禪,老林在第一集大略提了幾個我很怕的東西,不過


實在是多到說不完,因為我是一個很龜毛禁忌很多的人,以下就是我的這個好可怕


系列之二:





讀書會


二姐是一個很有熱誠的媽媽,常參加學校的讀書會,但老林最怕這種東西了,


並不是我不愛看書,而是大家討論的書通常都太有意義了,老林不愛心靈雞湯


之類的書,很怕勵志叢書跟勵志歌,分享跟朋友我都很怕,也不喜歡聽到大合唱,


也很怕聽勵志的演講。對啦,我就是一個不上進的傢伙。


 



心靈成長團體


老林在大學時因為好奇還真的有參加過歐!大家互相都不認識,第一次見面就要說心裡話,


簡直把我給嚇死了呢!或許對有些人來說很有用,因為他們缺乏訴說的對象,老林覺得


自己還是說給姐妹淘聽就好了,陌生人我實在沒辦法。


 



團康


可怕,這個超可怕,而且大學時代幾乎都躲不掉,迎新露營要跳早操,其餘時間還


要玩團康(我有看過ㄧ本敎人團康的書,很好笑),最糟的是輸了還要表演一些屁股寫字


之類的丟臉遊戲,還聽說過有人聯誼在玩團康的,多尷尬呀,幹麻把自己逼到絕路啊!


因為團康的關係我也很怕帶救國團的那種活力眼鏡男,不過他們很受國高中女歡迎,那


年紀就喜歡這種親切大哥。以前老林冷眼看著學校的嚕啦啦和童軍社大聲呼口號,真是


佩服他們的青春洋溢啊!尤其是大學還敢穿童軍服的男孩們!


 





志工


老林之前工作的關係接觸過一批志工,深受其害讓我聽到這兩字就怕。如果是真心想服務


的人也罷,其實騙吃騙喝的人真的很多,又愛要求ㄧ堆獎狀跟勳章,真的讓我想殺人。


尤其那當選好人好事的根本不是啥好人!不過這樣讓我更尊敬那些認真付出的志工,


不能只求愛心的名號呀!最討厭聽到:林幹事我們什麼時候要換新制服,何時要聚餐?





手語歌


好可怕好可怕,表演手語歌的人臉部表情都很....大陸味,很像民俗表演,我怕的是這一部份


,不然手語本身是還挺有趣的,小時候我最喜歡看啞妻學手語。也愛看五燈獎的手語歌表演


,不過那是因為衛冕者很厲害,表演的很自然像在跳舞,不然大部分的手語歌表演都很可怕。


女生比起來還算溫柔,男生簡直讓我起雞皮疙瘩。他們最愛的金曲應該是感恩的心.....,好可怕。



 



cosplay


老林的妹妹說:以後寧願小孩去當流氓也不要他去cosplay,ㄧ語命中cosplay有多麼讓一般


社會大眾恐懼。因為大部分的俊男美女不會去做這種事,大家也知道因此裝扮起來的驚悚度


真是破表。不過他們倒是很快樂,雖然是建築在我們痛苦之上!


 



宅男


現很流行的名詞,老林以前就發現這樣的族群,擅自幫他們取名為光華男,就是常在光華商場


出沒的宅男。老林很怕他們,比台客還怕。電視版的電車男那個男主角懦弱到想踹他兩腳,


那女主角真是中邪才會愛上他。


 



對不起我襪子太長,這樣好像也有點宅男的味道幸好我長的帥


 



潘若迪


我好怕看到他歐,上次看康熙來了發現他小時候很可愛耶,長大變好可怕,應該有被外星人


帶走過。他兩頰凹陷,怎麼看都不健康耶,肉都長到胸膛去了。


 



張天霖很像帥版的潘若迪


 


想到還有什麼好可怕的再告訴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