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說,期待要看這幾位女星的請你跟我這樣做(有沒有回想起團康的惡夢阿)


想看帥氣篇的山口智子請看這裡http://tw.myblog.yahoo.com/jw!btIDIG2eBRktnPn8yL6qPx_2/article?mid=820&prev=836&next=797&l=f&fid=7


江角真紀子跟松雪泰子請看這裡http://tw.myblog.yahoo.com/jw!btIDIG2eBRktnPn8yL6qPx_2/article?mid=836&next=820&l=f&fid=7


老林已經寫過了,大家點進去就好了。這篇我們來談保養得宜的熟女們,首推許純美的最愛黑木瞳小姐。



 


黑木瞳小姐,今年46歲,可說是不老小龍女,那氣質是許純美投胎八輩子都學不來的。就算她有去拉皮或整型,只能說整個很自然。演出失樂園而走紅的她,的確是中年男人外遇的首選對象。鬼水怪談那偉大捨身救女的母親,只要想到她跟那小女孩鬼一起住在那裡就讓我頭皮發麻,老林好怕小女孩鬼歐。那一陣子我看到自己留長髮的小外甥都會害怕。


 



 


各位會員要多學學她,希望我們到四十歲還可以這麼美



 


以前的女生都流行燙這種大捲髮,老林也燙過,比現在老十歲



 


田中美佐子,大家或許對她不熟,但我是得知她年齡之後佩服的orz(又趕上流行了)


她她她.....居然四十七歲了!!騙人我不相信!!



 


她就是求愛三兄弟那個不愛做家事的媽媽,現在聽到她年紀還會覺得演媽媽太年輕嗎?不然光看戲一定會說這沒有說服力吧?老林家剛裝第四台時,轉到國興衛視就看到她演的日劇,溫馨什麼東西的,就覺得她長的很可愛,不過那時就耳聞她已不年輕,只是看到資料的時候我還是一直喊著不可能,那個把年齡放在保險箱的老笑話,我嚴重懷疑她有這樣做。




這張看不出幾歲,因為這女人實在太厲害了



 


鈴木京香,氣質高雅又賢淑,曾被票選為最理想的妻子第一名,可見得日本男性有多喜歡這類看起來具有傳統美德的女性。第一次看到她是在非洲夜未眠,她跟松雪泰子一個內向,一個狂放,形成一種巧妙的對比,而兩人同時愛上佐藤浩市。本劇還融合謀殺案的劇情,是部很好看的戲。近年來轉戰電影界,展現不同面貌的演技。



 



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為何她被票選為理想妻子第一名







可居家,可貴氣


 



也是廣告商的寵兒



以前的毛衣都好大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