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林來把懷舊日系美女做一個ending,因為實在很難分類,所以一次送給你囉!


 


 



中山美穗


這位國民偶像總是演出富家女或粉領OL,但喜歡她的人就是愛她這種調調,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離家五百里(到底幾里阿,我忘了)她這位大小姐一路遇到衰事而回不了家,劇情雖然離譜,但目的就是要讓她體會民間疾苦,觀眾也想看看她如何逢兇化吉。但老林覺得她還是太偶像,平民不起來,我想這也是她的日劇收視率都不怎麼好的原因。尤其是北川悅吏子編劇的LOVE STORY,有豐川悅司跟她還是撐不起來,我想可能她這麼美演出老是被拋棄的女生沒有說服力吧,觀眾都喜歡看沒有距離感、有親和力一點的,像山口智子、松隆子、竹內結子(會寫啦,等下一拖不太舊的再現身)。



 


美味關係和唐澤壽明主演,她是千金大小姐,跟有點兇的唐澤廚師有一段亦師亦情人的關係。台版即將由仔仔跟侯佩岑主演,超不配的兩人看會點燃什麼樣的火花。


 



 


 


還記得第一次看情書的感動嗎?我看到最後一幕心裡整個暖起來


 



 


老林妳嫌我太美歐?沒辦法阿生下來就這樣有氣質了


 


 



 


酒井法子


她是老林少女時代的擋泥板玉女跟貼紙出現在畢業冊最多的女偶像,外國的話就是妙管家的珊曼莎,她倆真是名副其實的進口少男殺手。她演的一個屋簷下,幸運地被兩兄弟江口跟福山爭奪,最後又灑狗血得癌症的她更讓人憐惜。



艾莉莎米蘭諾,妙管家珊曼莎,聖女魔咒的老二



妙管家!!我實在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實在是可愛的沒話說



 


白色之戀再度挑戰楚楚可憐的啞女,同樣讓兄弟失和,真是令人羨慕呀!竹野內豐,大澤隆夫我倆個都要。




 


老林是阿拉丁神燈有求必應,有人提到櫻井幸子馬上就送給妳!右圖為她演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的劇照






 


以這個扮相演出高校教師,這副天真無邪的模樣的確會讓老師失控。她的代表作還有青春無悔(TOMORROW  NEVER KNOWS 真好聽)、未成年(有年輕的反町)、曾小紅一陣子。不過歲月不饒人,她在呼喊愛裡面就顯得有點老態。老林最近想買一些懷舊日劇如我提的這兩部,那時家裡沒有第四台,也不算有好好看過這兩部。高校教師也只看過電影版是唐澤壽明跟遠山景織子,拜託老師是唐澤誰受的了阿。


 



 


觀月亞理莎


我只喜歡年輕時的她,臉肉肉的但腿長的不得了(現在也肉肉的但臉實在太大了),不過她近年演出秀逗小護士系列倒是再度走紅,但我懷念以前可愛的她。


 



 


七月七日晴,大明星跟平民的戀愛,原聲帶都是美夢成真製作演唱的,好好聽我有歐。


我喜歡整個城市停電,於是星星浮現那場景,真的很浪漫。




 


宮澤理惠


18歲輕解羅衫一脫成名的她,因為憂鬱厭食一度瘦成排骨精。她在東京電梯女郎裡圓潤的樣子很迷人,我想應該又有不少女孩因此去當電梯小姐吧。後來我仔細看了她後來演的戲,發現這女生實在是氣質出眾,講話輕聲細語,皮膚白皙透明,所以在協奏曲裡面讓老少帥哥,田村正和跟木村兩個人為她傾心不已。這部戲挺好看,並沒有搶的你死我活,倒是用很曖昧的結局處理了這段三角戀。


 



 


田村正和老版梁朝偉,是少數六十歲還是老林偶像的男優



 


後面那個東幹久好像遺照


 


 


冷門系列:







我想起一些冷門的美女,西田光(左)清水美砂(右),西田光都會被誤認為是石田光,她也小紅過一陣子,長的很甜,代表作是永不放棄、阿南的小情人。清水美砂我有看過跟福山雅治、唐澤壽明演的親密愛人,也是被兩個人搶奪的戲碼,不過那時兩個帥哥都俗的很爆笑。她後來跟役所廣司演出一些經典的電影,無論國內外都頗受好評。她跟石田光演的三十歲天堂中演一個女T,真是帥氣阿。












安田成美,演過難得友情人跟同班同學,都是柴門文的經典作品,漫畫我都看過了就是沒看過戲,有人能建議我那一部比較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