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可怕的事很多,不過令人快樂的事也不少,尤其小孩子只要一點點驚喜就很滿足。除了這個好可怕之外,我的這個好喜歡~~~童年篇有~~~~


 



 



       我是小牢騷、小懶蟲、小貪吃


喜歡的卡通演了~~小雪兒就是喬琪姑娘啦~~被兩兄弟所愛慕的幸福女孩


 



下雨天上課~~~因為腳濕了可以光腳放在桌子的橫槓上,這可是下雨天才有的特權!!


當然沒有像這所大陸小學那麼悽涼啦~~



穿著我的原子小金剛黃雨衣跟雨鞋,故意踩過一圈又一圈的水窪


(感謝小智友情客串)




當值日生~~不用升旗是其中優點之一,最大的幸福是名字被寫在黑板上一整天



參加跳舞比賽可以化上美美的粧(不過這些男孩們看起來很不甘願)


 






新學期開始,在味道很讚的新課本上寫下自己的大名(感謝國立編譯館熱情提供照片)


 



跟喜歡的男生坐在一起卻還是得畫上楚河漢界~~他超過時是我最開心的事,可以趁機打他


 



學期末大掃除要水仔細清洗地板,可以順便打水仗


 



老師讓我們把教室窗戶都關起來說鬼故事




 


 



颱風假~~ 這到長大都還很愛,最討厭虛張聲勢的颱風,所以小時候很喜歡當時是氣象局主任的任立渝,一看到他就知道要放假了




 


媽媽親自送的愛心便當,是上學期超期待的事件之一。那時綁架很流行,所以媽媽不能進來學校,大家只能在門口等媽媽的便當,和媽媽之間的圍牆對我來說就像柏林圍牆一樣。


 




請客才吃得到的龍蝦沙拉~~ 煮湯就浪費了,一定要加美奶滋阿




 


 




跟姐妹們玩大富翁~~雖然我都會輸到負債,但賭性堅強不屈不橈。





我們姐妹的拼圖玩法很高段,把五種以上不同拼圖和在一起限時比賽。


 



冰~~冰過頭了啦~~不愛牛奶但很喜歡調味乳



其實我更喜歡的是金蘋果。金蘋果、金蘋果、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好孩子好孩子頂瓜瓜,壞孩子壞孩子打嘴巴。



同樂會跟遠足一定要的,廣告上的孔雀餅乾可以夾果醬跟泡牛奶。蝦味先上的老伯伯我一直不知道他是人是鬼。滿天星的餅乾一定要套在手指上吃。快樂童年滿天星



媽媽大發慈悲的泡麵時間~~



幫紙娃娃取名字,大概每個月都會換一次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