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林欠了很多文債,有人叫我寫五個怪癖(好像流行一陣子了),有人叫我寫小說(想必一定是亂七八糟的爛故事),有人叫我寫傑尼斯、寫漫畫、寫實力派歌手,讓我有些頭昏腦脹。咱們ㄧ步ㄧ步來,先交個我拖延很久的作業~~我的五個怪癖(我覺得很正常阿,所以沒啥爆點啦)




偏食~~這點我有寫了一篇文章,小孩偏食難免,但一個成熟的大人還這樣就不應該了。蠟筆小新不吃的我都不吃,要吃的青菜也都是那幾樣,內臟雞爪生魚片都不敢吃,因為我有在外國讀過愛因斯坦皇家學院所以跟老外一樣不敢吃內臟,傳說中蚵仔麵線不要蚵仔大腸麵線不要大腸的就是在下,蝦兵蟹將我因為懶得剝所以很少吃,不過他們其實很好吃,水果皮可吃的就懶得切皮直接咬,非常豪邁。(像蘋果有豐富的膠質歐)


 



這個大家應該會大喊:你很奇怪ㄋㄟ~~因為我喝東西不喜歡加冰塊,那ㄧ定以為我喜歡喝熱的,也不是,我很怕燙,所以我喝的都是大家最討厭的半冷不熱的飲料,不像林家的家訓就是:東西就是要熱熱喝或加冰塊才過癮阿!!我就是這樣沒辦法,喝太冰就開始流鼻水,不然小時候也很愛吃冰阿!還有我喜歡吃雞,但最愛吃的是一般人認為很澀的雞胸肉,可我覺得很好吃阿,尤其是切成雞絲,看起來真清爽阿!





電視不管要不要看都會開著~~~我覺得沒有聲音很寂寞,不開電視也ㄧ定會開音樂,回到家之後第一個動作是開電視然後在她聲音之下陪伴我盥洗,以前一個人住時還會邊上廁所邊看電視,別有ㄧ番樂趣。沒辦法我是電視兒童。喜歡從第一台轉到最後一台再轉回去~~有些人討厭這樣的行為,你們ㄧ定覺得很怪吧。





除了電視之外,ㄧ定要有音樂,除了洗澡怕被電死之外,隨時隨地都開著廣播,尤其是做無聊的家事或到外面慢跑的時候,心目中最想要一台粉紅色的I-POD,聽音樂就變成一種很時尚的感覺。坐車是ㄧ定要聽,連騎車也聽,真是冒著生命危險,我只能說MUSIC IS MY LIFE。


 



坐客運時,上高速公路之後才可以開始吃東西:覺得ㄧ切都就定位之後才開始脫鞋子,準備好八卦週刊,熱騰腾的食物跟可以聽六小時的音樂,開始我漫長的公路之旅。以前常常在南北之間奔波,早就練就ㄧ身好功夫,常常睡醒就到休息站,然後一定得買個貢丸湯或炒米粉之類的當點心,繼續下一段旅程~~媽呀~~什麼時候才要到阿,這時候覺得台灣好大。


 



請問小米同學你的怪癖是~~~~我沒有怪癖阿!~~~哪有怪阿~~再問我要生氣了!!(憤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