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米:


今天是妳到這世上滿一週年的日子,算是地球新鮮人的妳,很多事情還沒體會過,許多美食沒有嚐過(不過妳已經先吃過電線之類的怪東西),看著剛出生妳的皺皺臉皮(我著實為妳長相擔心了一下 ),不過後來妳長得越來越清秀,似乎有凌駕姨姨們美貌的趨勢,希望妳能青出於藍,替林家爭一口氣(姨姨我不姓林)。



妳也知道姨姨我平常喜歡搭時光機回到過去,今天我很好奇二十年後的小米會是啥可愛模樣,說著說著我走到書桌抽屜前,發動我的時光機,咱們到2026年去看看吧!!(我是比較想去2046,看遇不遇的到偉仔跟王菲)。經過一陣時空亂流,我的時光機降落在妳家庭院裡。環顧一下四周,妳家看起來似乎跟二十年前沒啥兩樣,只是庭院有好多美麗的花,我穿牆進入妳家,妳老爸老媽在看電視,令人驚奇的是他們也沒啥改變,而且一樣沒有第四台。我走到三樓看到妳在化妝,突然轉頭的妳,令我在原地愣了三秒鐘,妳居然長的像尹恩惠一樣!!


 



這是為了你表姐涵涵(她的偶像)


這樣的明星臉應該很受歡迎吧(不過20年後誰認識她呢?),接下來令人好奇的是音響傳出聽周杰倫跟孫燕姿的歌,原來妳是這麼復古的少女阿!這時妳突然冒出一句OS:才不是呢,唱片公司都在十年前倒光了!我們只好聽古代的歌!!我的冷汗冒了一下,幹麻跟我對話,我掃瞄了一下妳的房間,沒看到手機ㄟ,這時候妳又冷冷的說:手機的電磁波讓人類在五年前紛紛發病,所以政府廢除啦!!聽到妳的自言自語我又抖了一下,該不會又是一個怪怪美少女。這時我也好奇妳老哥會長啥樣,於是我又穿到隔壁房間去。



小米~~~哥哥祝妳生日快樂!!不過我們家沒有蛋糕


結果小智的房間裡只看到一個大帥哥~~~~不會吧!!這不是金楨勳嗎!你們家在演宮野蠻王妃?



這還是為了涵涵


好,看到你們兩個都是型男靓女我就放心了,寫了一篇這麼無厘頭的文章,只是想祝小米、DO RE米、嚕嚕米、大米、小咪、米漢寶(幹麻幫我取那麼多外號阿),生日快樂,健健康康地長大,幸福平安直到永遠。PS:最近妳媽特准妳喝養樂多,對妳來說是人間美味吧!下次回外婆家姨姨買一箱給妳。



有朝一日變成十項全能的超級冠軍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