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童星長大之後通常都不會太好看,從哈利波特跟歐陽吉斯的例子可茲證明,而好萊塢童星們長大後多是男醜女美,看看你就知道了:



還記得外星人那可愛到不行的小女孩嗎?一直纏著哥哥們好想捏一把



對,就是很有名的童星代表茱兒芭莉摩,最喜歡她演的我的失憶女友,每天都要看靈異第六感



野蠻遊戲~~~令人難忘的經典佳片,那個姐姐是....太好認了啦




蜘蛛人的馬子克莉絲汀鄧斯特,有雙特別的綠眼珠,跟小時候長的ㄧ樣,直接用小叮噹放大燈照射成的。



 



還記得以前中視播的天才奶爸俏皮娃嗎?那個很像猴子的嬰兒~~小雪兒,其實是雙胞胎。老林那時很愛抱她那個西班牙帥哥。



長大後變成美國超紅的歐爾森姐妹(好像是億萬富翁),拍了很多可怕的空虛片,常在HBO播出,不過算是比小時候好看ㄧ點啦!



這個我想就不用說明了,當年的火紅金童麥考利克金(那時候的小朋友應該都會那個招牌驚訝動作),如今看起來像落魄的酒鬼



靈異第六感的成熟童星海利喬奧斯蒙,超齡演出彷彿被附身



他長大的照片有點嚇到我(不變的是八字眉)








史蒂芬史匹柏的太陽帝國那個小童星,如今是誰呢?



想不到吧??是蝙蝠俠五的男主角~~克里斯汀貝爾,覺得他像壞人不像蝙蝠峽



非關男孩裡那個纏人的不討喜男孩,也偷偷長大了,讓我又感到歲月的無情(這是ㄧ部好片歐!!)



在氣象人裡老林認出他~~尼可拉斯霍特~~整個驚嚇,為什麼要長大呢?不過倒是變好看了





天生一對,那個雀斑小女孩~~~不過ㄧ人分飾兩角真是天才童星




長大後還是雀斑女孩的琳賽羅涵,太過火辣我有點難以接受



這是縮小版~~~


阿達一族的小女孩,縮小後應該就是這樣



也同樣是成熟到嚇人的達柯塔芬妮,長大後便啥樣呢?


 


 



將將~~~變成東方味的美人,同樣帶有靈異氣息



X戰警、靈異緣未了那個鬼小孩卡麥隆布萊特,長大後變~~~~


 


 




愛爾蘭搖滾女歌手辛尼歐康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