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親愛的小帥:


今天是射手座小帥九歲的生日,姨姨祝你生日快樂~~讓火影忍者來說一聲好了~~


鳴人說:小帥,謝謝你那麼支持我,生日快樂阿~~


 


轉眼間你已經長這麼大了,記得你小baby的時候像外星人,因為眼睛太大了,不過現在變得有點瞇瞇眼,沒關係,還是很帥,在姨姨心目中你是最帥的。我有點不記得你成長的過程,那時候姨姨在台北唸書,每次回家你就變大一點,不過一直到現在九歲了,你還是都沒變,永遠那麼熱愛阿兵哥的東西,說話永遠低八度音(同學問你在變聲嗎?我說你五歲就這種聲音了),一直很man的你,讓沒有男孩的林家第一次見識到小男孩的好動與調皮,不過你還是很貼心的,會記得提醒你有點健忘的母親要做啥事,真是鐵漢柔情阿!!


 


小時候你總把我當馬騎,不過現在變成小智騎你,我心中有種:你也有今天阿~~的快感,這代表你變成一個大哥哥啦,也開始喜歡女生,從一年級開始暗戀到三年級,你很驕傲地跟我說:姨姨我已經喜歡他三年了ㄟ!!真是痴情漢阿,連分班了都會跑去教室看她,有一次你很興奮的跟你媽說:她終於看見我了耶!!我心裡想著~~廢話每天都跑去當然會看到阿~~不過還是希望你一直保持這樣的優點,然後長大,變成一個很體貼的帥哥(我是希望可以走陳柏霖路線啦,不過你冷冷的說都可以)


 


 


我可以預見不久的將來,我身邊挽著酷酷的你,然後被誤認是姐弟,你可要努力實現我的夢想歐~~~最喜歡聽你用低沉的聲音念rap了,以後要走嘻哈型男路線歐~~(不過你最怕英文跟小姨一樣,123的英文你老姐涵涵幫你在旁邊寫了萬、兔、水(美的台語),英文練好一點不要跟小姨一樣歐!!這時候你一定會用軍人的口吻跟我說:Yes sir!然後莫名其妙加一句This is a pencil!!


 



小帥與暗戀三年的女生婷婷,我們一起祝福他有朝一日告白成功吧!!


 



一年級的小帥,好瘦歐~~


 


 


Hey,親愛的涵涵:


聽到妳參加學校辦的街舞比賽得到第二名,很為妳感到驕傲,不過比第二名更讓妳高興的是,你們老師偷偷說妳是團體中最會跳的,讓妳心花怒放!恭喜妳得到難得的肯定,以後要更努力,往dancing queen的終極目標邁進!妳有今天的才華,姨姨想沾一下光,有點是受到喜歡唱唱跳跳的我影響吧,不過後來妳變得比我還厲害,連唱歌的發音都跟蔡依林很像,這就是所謂青出於藍吧~~姨姨覺得好有成就感。


 


我覺得咱們很像忘年之交,興趣很類似,會一起看韓劇尖叫,也會一起研究美容雜誌跟流行事物,雖然分隔南北兩地,我們是msn的好朋友,每次看妳的狀態是忙碌就覺得好笑,一個小六生是會有多忙碌,不過這也顯現你追流行的個性,跟我如出一轍,而且我們都是雙子座的呦,擊個掌吧!妳都一直在msn上傳新偶像的照片給我,我就會自嘆不如~~有的我還真不認識ㄟ,看來我要快點追上妳的腳步!


 


不過想請妳打字時可否選個字,我每次都像解達文西密碼一樣猜測妳的語意,幸好姨姨我非常聰明,但妳還是高抬貴手不要出太難的題目。這次街舞比賽的獎品是金石堂的禮券,妳一看到是禮券居然說好想貪污歐~~可見得大人的行為舉止還是要謹慎阿,看小孩子學得多快,不過呂秀蓮不是陳總統的老婆,麻煩妳多看新聞~~anyway,繼續加油囉~~~


 




六年級的小少女,愛美的不得了,一直接收我不要的化妝品跟衣服


 



讓你的偶像,韓劇奇男怪女的何泰慶跟你說聲:恭喜啦!!我的小影迷!!改天來韓國看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