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的亞太影展、金馬獎,上演著老林最愛看的星光大道,可以一窺明星的穿著品味。我不愛烏漆媽黑的禮服,雖然看起來莊重不易出錯,但沒有生氣。以下就是捲毛老林在這兩次星光大道為您所做的「這樣穿很正」報導:



亞太影展的關穎,一襲透明的禮服若隱若現十分撩人,但缺點是為何我看的到她裡面的褲子?是我不夠有品味嗎?不過富家千金氣質果然不凡,舉止大方得體。(珠寶是從妳家保險櫃選出來的吧?)


 




金馬獎~~小莫再現美腿!我的好友小莫一向懂得自己的優點在那裡,身材比例超優的她幾乎穿啥都好看,而她似乎偏愛金色的禮服,請看回顧VCR~~


 



2004金曲獎,曲線玲瓏,女人味十足,偏古銅色的金。


 



2006金曲獎,剪裁得宜,較閃亮的金,露出修長的小腿(那是小腿嗎?是一般人的一條腿吧)


選擇金色一方面是狠出色,另一方面是考慮到小莫不甚白晰的膚色,希望多變有眼光的她下次可以挑戰不一樣的顏色!!





金馬獎~~影壇新星張鈞甯~~出身於書香世家的她也有脫俗的氣質,這件水藍色禮服優雅且顯得高聎,注意要拿包包的話只能拿這麼小的晚宴包,不然像瀨戶潮香一樣背個OL皮包被譏為像待會要去趕飛機。


 


 



金馬獎甜姐兒~~李心潔跟周迅:李心潔的禮服簡單大方,我覺得如果想要表現裝重不如穿白色吧,也許是大家對自己身材都不大有信心,不然每次典禮都黑成一片,一點驚喜也沒有。周迅的服裝雖然被批評了,不過因為老林太喜歡她了所以有些不理智,我覺得她穿啥都美,散發出的光芒就是特別巨星樣,想對她說:妳是最好的,恭喜妳得獎!!


 



金馬獎~~嚇壞一干影迷的金城武,雖說是為戲蓄鬍,不過還是讓粉絲們嚇到尖叫,老林覺得這也有抄襲某巨星的嫌疑~~~


 


 


 


 


 


 


 


 




浩劫重生的湯姆漢克:金先生你也到荒島閉關一陣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