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蚱蜢在笑ㄟ(可愛的小智總是說出天真的話語)


 


有次她媽媽,我大姐帶他倆兄妹去散步,路上小鳥看到他們就飛走了,他好奇的問媽媽:為何小鳥要飛走阿?媽媽說:小鳥怕壞人把它抓走歐!!小智說:可我們是好人不是壞人阿??接下來他就對 小鳥大喊:小鳥快出來阿!!我們是好人不是壞人,小鳥快出來阿~~


 




看我又玩的滿身汗




我像不像河童阿~~~




小米:哇好渴歐、好渴歐~~已經三天沒喝水了,終於找到水源了,咕噜、咕噜~~~~(不要問我瀏海怎麼了,傷心往事就不要再提起了,沒辦法我的設計師很任性)



我覺得小米最近很像怪獸電力公司裡那個妹妹,她搶大人食物的時候好像小怪獸



也像她,不過像她太可憐啦~~看一次我就哭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