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沒大人,請朋友來開轟趴吧~~~


 


老林的爸媽不是交遊廣闊那類型,一個公務員一個家管,所以假日都待在家裡,除非桃園的親戚有婚喪喜慶才會不在家,小妹唸幼稚園請假比較方便外帶,所以唸小二的我,就被指定下午要到小六的二姐班上去寄放。那天中午放學後還挺開心的,我梳了辮子頭,穿上小洋裝,期待姐姐班上的人會說我很可愛。那時候不流行安親班,小朋友跟著年長的哥姐去上學是司空見慣的事。走了好長一段路,到了二姐的班上,哇這就是六年級的世界阿~~~大家都人高馬大的。以前的小學班級人數都好多,我們班曾有過六十個人(不是常有人坐在垃圾桶旁邊嗎),我沒地方坐,就坐在姐姐座位旁的走道上,中午就吃姐姐很臭的便當,因為都是魚,我討厭魚。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們合唱班一整個下午都在唱高山青,我在旁邊湊熱鬧跟著對嘴。那天下午夕陽灑進教室的時候,姐姐就牽著我回家。


 


 


當我們長大一點之後,爸媽就不用當天來回,所以我們又多了新樂趣了。大家會擠在他們的臥房裡睡,裡面有冷氣、電視,床又大又舒服,家裡沒大人的夜晚,最適合說鬼故事跟玩大蟑螂(詳情請見五姐妹的怪遊戲),通常隔天都放假,我們就肆無雞蛋的玩到半夜,晚餐也是最愛的泡麵,真是high到不行阿~~


 


 


後來搬出去獨立之後,剛開始還覺得很害怕,因為晚上關燈後房間只剩自己一個人,從來沒有自己單獨睡過的我,很容易胡思亂想,不過適應之後馬上體會到,這是多麼自由自在的境界阿,一天到晚都可以請朋友來家裡狂歡,偷偷交男友家裡也不知情,這就是所謂的天高皇帝遠吧。不過畢業之後,朋友各自回家鄉之後,就覺得很孤單,所以二年後我就背著好幾只皮箱回家了。覺得有人管你幾點回家也是挺幸福的事,反正姐妹都不住家裡,兩個房間都我一個人用。後來家裡沒大人的時候我就很興奮,馬上呼叫好友來開party,雖然不像美式派對那樣勁歌熱舞還有啤酒,但我們有dvd雞排跟珍奶,好像又回到以前的獨居時代(那時常被鄰居抗議呢)。按照慣例要為家裡沒大人的主題唱一首歌,我覺得伍佰大哥最近有一首很復古時尚的歌,老林特地請到我的御用樂團Tainwan  Pink來幫我伴奏,ready go~~~(怎有火燄挑戰者的感覺)


 


 


 


                妳是我的花朵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編曲:伍佰&China Blue  翻唱:老林

留心腳步 看得清楚 有很多可疑的因素
呼喊妳 讓妳糊塗 考驗我愛的程度

高樓電梯 霓虹深處 舞動在人群很拘束
拉著我 不要飄走 我在妳背後擋風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妳 插在我心窩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妳 一路都暢通

喔~妳是我的花朵 就算妳身邊 很多小石頭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愛著妳 不眠也不休



不管妳心充滿多少困惑 我絕對不會 對愛妳放鬆
妳是我所有快樂源頭 我和妳將會 到達那開心樂園


(請配合MV指定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