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裝假睫毛歐~~自然翹是林家的特產,我四姨也是歐,都不用睫毛膏~~


 



謝謝各位鄉親的支持,我選完之後一定會搬去高雄住~~(好阿!!來跟姨住吧)


 



媽!!等我一下!!  讓我想一想將來的路要怎麼走~~~~




我是紅鞋女孩~~雖然牛仔裝跟紅鞋不怎麼搭,這是亂穿風






媽!!你小時候跟我太像了吧??右前方為大姐兒時,跟女兒像到不行~~旁邊是二姐跟林媽


 




你放啥在我頭上??快跟我說阿~~(那不是布偶~~是面紙盒)



要玩變裝秀大家一起來吧~~這是哥哥第一次上台表演,因為太緊張哭成陽帆,還跌倒撞到鼻子~~對了,恭喜四姨累計人數突破十萬人,訂閱人數滿三百人,我代她跟大家說謝謝!!多謝你們花了寶貴的時間到這兒來逛逛,我會努力拍可愛的照片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