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當年睡在我下舖的丸尾同志:


首先要先聲明妳之所以叫丸尾,是名字的諧音而不是長相或個性像他(那還得了嗎?)妳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位氣質佳人,就像她一樣~~~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阿 ~~張鈞甯ㄟ~~~


 


 


 


叫妳同志也是有原因的,因為咱們有難以言喻的革命情感,從十八歲認識到現在跟妳同居了五年,所以與其說是朋友,倒不如說像姐妹一樣是不可或缺的家人吧,妳說是嗎?反正妳也沒姐妹,一定會大力點頭的。從進女生宿舍開始,妳就睡在我下舖,書桌也在我旁邊,還記得第一個晚上妳不在(妳跑去哪我忘了),我從書桌的擺飾裡研究這主人的個性~~~她應該是一個愛乾淨的女生,喜歡王力宏(掃瞄妳的專輯得知),床舖也是整整齊齊的,一絲不茍~~該不會是個嚴謹的人吧?見到妳本人之後更肯定我的推斷,一副大家閨秀的氣勢,白白淨淨的,吃東西也很優雅,我心中想著:對她說話得客氣點,她應該是很有家教那型的。後來發現這全部都是一場誤會,當然不是指妳很粗魯,而是妳其實不像外表來的有距離,而且還有射手座特有的迷糊跟豪邁,如果不是跟妳熟捻的人,絕對不會察覺這些秘密!


 


 


剛開始妳常安靜若有所思的坐在位子上,我心想妳一定是在沉殿自我,或思考人生的意義,但後來想想,妳當時的腦袋應該是一片空白,大不了放個頑皮豹的配樂吧(請參考六人行),妳根本一點都不複雜,整個人簡單地超乎想像!無論是遇到失戀或任何挫折,妳總是會以驚人的速度復原,我曾問過妳為何能夠這麼勇敢,妳只是傻笑說:因為我記性不好,一下子就忘記了!!真是樂天阿!如果我有妳一半樂觀與單純就好了~~


 


妳我都是屬於不容易有人追求的類型,就是有行情沒市場那種,喊價的人多,出錢的人少(有沒有很貼切阿),可能妳看起來太高貴,而我殺氣太重,一個是像豪門千金,一個是洪興十三妹,所以我倆曾一起度過單身的歲月有二年之久。還記得那棟會下雨天會淹水的房子嗎?怎麼可能忘的了呢,我的房間地勢較低,整個被淹沒了,重點是我們住四樓ㄟ!還會淹水太可憐了吧!!那時又遇到惡房東不聞不問,以致於二度淹水,經過上次的教訓我邊哭邊掃水,用盡任何方法想阻止我的房間二度遭殃,好險雨不久就停了,我忍不住蹲在地上大哭,為什麼要住在這鬼房子裡阿??還有一次納莉颱風整個東區成水鄉澤國,幸好隔壁住著好心的鄰居跟他帥帥的兒子煮米粉湯給我們吃,是我永遠忘不了的恩情!所以,該不該叫妳聲同志呢?畢竟有這麼多只有我們了解的痛苦阿??


 


外表賢慧的妳,其實廚藝一竅不通,老林我才是真正的大廚,記得我的愛心便當嗎,妳還贊不絕口呢!那時我第一次被人誇獎呢!都快飛上天了,妳就是用這招讓我常下廚的,這樣妳就可以坐享其成。大學四年很高興可以認識妳,因為我的初戀也是妳促成的,記得我們差點變成妯娌嗎?想到就好笑。這些往事想起來很遙遠,卻又近在眼前一樣清晰(不要跟我傻笑說忘記了),巴黎的回憶,香港的趣事,如果沒有妳跟老陳,那兩趟旅程就少了些許滋味。如今妳遠在LA求學,看妳適應之後跟朋友開心遊玩的照片,真替妳高興,有了新朋友,老朋友也別忘記,記得來我家玩吧!


 


    


 


    生                                     日                                   快                                               樂


 


我親愛的革命同志


 


                                                                                                                          MOON   敬上


   



老林叫我來跟妳說生日快樂~~要繼續愛我歐


 




親愛的你到這裡來幹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