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媽的第六感非常靈驗,雖然沒有神奇到預言重大災難,不過,發生在我們姐妹中


的小災難都被她那鐵口直斷,也就是俗稱的烏鴉嘴給料中了,不勝枚舉的案例令我


們對她的超能力敬畏三分。但你以為這樣我們就會乖乖聽媽媽的話嗎?錯,我們


這幾個也是屢勸不聽的死小孩,於是現世報就這樣到來,以下的案例只是冰山一


角,老林挑選我記得的,林家姐妹請熱心提供證據。


 


 


 


 


 


驚心動魄之案例如下:


 


 


 


 


一、有一次三姐摩托車前放了大包小包,林媽說:你這樣會翻車!三姐說:才不會


!(回答時有點心),果然,那天回來三姐偷偷跟我說:真的翻車,糗死了,東西


灑一地!不過你別告訴媽!(看我們自尊心有多強)


 


 


 


二、老林某天去台北前,高雄天氣晴朗到不行,媽媽說:我看氣象報告說會下雨。


說:不會啦(回答時再度有點不好預感),我同學說沒有下雨。然後就像被詛咒


般,一出車站雨就這樣落下,似乎在笑我不聽老人言。不然就是出門叫我帶外套我


不要,回程時冷到發抖。這樣說起來,我們的耳朵硬好像比媽媽的烏鴉嘴還嚴重

 


 

 


 


 


三、有時候大姐帶小孩回娘家,換洗衣物不夠,媽媽說:等一下小米吐奶怎麼辦?


姐說:不會啦(可是心裡毛毛的),結果慘案還是發生了,這種吐奶事件預言準確度


100%


 


 


 


 


四、看球類比賽時,我們都希望媽媽不要在現場,因為她常常就會出其不意對著敵


方說:xx隊落後那麼多好可憐,讓他們得幾分好了。結果那一隊馬上就會得分,甚


至還因此而反敗為勝,所以只要媽媽又要發表同情言論,我們都會狠狠瞪她。看到


這裡你也許會說:就叫她說中華隊得分嗎!不不不,刻意講的還不行呢,選美比賽也


常料中前三名,為何就不猜中樂透勒?這個超能力運用到錢財方面就破功呢!


 


 


 


 


五、我們姐妹發生的種種小災難,小至忘記帶作業或考不好,大至失戀或失業,在


我們告訴她之前,她總是先知道了,而且只是淡淡說一聲:我看你就怪怪的有事要


講。只能說她心思之細膩,有看穿人心的能力,誰騙的了她呢?


 


 


 


 


 


所以呢,林媽的神鬼第六感是來自於她是杞人投胎的,每天都擔心天會掉下來,下


雨天她會說:那些賣衣服的怎麼辦呢?夏天太早開始她也會說:賣冬衣的人真可憐,


太搞操煩的後果是她因此常頭痛胃痛,小病不斷,喝水嗆到也會說:完了又有什麼


事要發生了(有一次這樣大姐就出車禍)。所以我們常勸她不要想太多,但是有這樣


超能力的體質也許是我們無法想像的吧,因為容易感受到壞事所以連帶的身體也不


舒服,天生下來就是要為別人煩惱操心的。這樣的能力,我想只有用在愛情方面是


好的吧,有了愛情第六感,就可以對喜歡的人放電了!


 


 


 


 





 


我有預感你會愛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