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發生一些很鳥的新聞,大家是不是很悶呀?讓老林為您點播幾首好歌讓你解解悶~~


對不起阿為了說明方便會有一些讓眼睛痛的照片~~


阿!有讀者反映真的很傷眼,所以下列令人不舒服畫面皆以馬賽克處理~~


 


 


 



 



 


 


點播給趙駙馬的無限卡:F.I.R~~~無限:


無邊無際無窮 無限蔓延
無道無天無間 無限光遠
無悔無怨無限 無法超越的世界~~~


 


老林PS:你的世界我們真是遙不可及呀~


 


 



 


 


 


點播給郭董之逢場作戲說:羅志祥~~國王遊戲


 


國王遊戲 冠軍獎品就是你的心 國王有讓你HAPPY的權力
讓這命令不不不要停 國王遊戲 所有規則都由我來定
輸贏我都愛你 就讓這遊戲再再再繼續


 


老林PS:國王的遊戲誰贏的了呢?


 


 



 


 


 


點播給陳老闆之減刑大放送:吳克群~~老子說


老子說     你不懂老子說    要不然換你說~~~老子說了就算!


 


老林PS:陳老闆您說了就算!不過淪落到跳樓大拍賣是怎麼回事呢?


 



 


 


 


點播給終於可以摘下假髮的邱毅:周杰倫~~本草綱目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一起唱!


 


老林PS:散發慈悲的佛光呀!


 


 


 



 


點播給梁劉二人組:蔡依林:假裝


 


假裝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曖昧的TONE調


 


老林PS:嘉玲:手抓緊一點!不要讓人看出破綻!       阿偉:我就說嗎,他跟你只是玩玩


 


 


 



 


點播給周杰倫的髮線:他的自創曲~~退後


 


老林PS:我髮線也很高!!


 


 


 



 


 


點播給要買770元才會得到一隻的KITTY小姐:張學友VS高慧君~~~~你最珍貴


 


老林PS:這麼貴是搶劫嗎?


 


 


 



 


點播給出身華麗一族二代小開的吳尊:周華健~~明天我要嫁給你


 


老林PS:又帥又有錢又有肌肉,不嫁你要嫁誰?


 


 




 


點播給親愛的小智小米兄妹:羅志祥~~愛轉角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還有我來陪


 


 







老林PS:像不像轉角遇到愛的翻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