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林DVD大賞又來了,最近覺得優的是這三片(抱歉我今天只寫一部):


 



 


小太陽的願望/2006


本屆奧斯卡最佳原著劇本,最佳男配角


導演:Jonathan Dayton,Valerie Faris夫妻檔


 


 


內地把它翻成陽光小美女,個人覺得還挺可愛的,因為戲裡的小女生就是要到美國西岸參加陽光


小美女選拔,才讓她那一家子怪咖踏上這場精采的旅程。陽光小美女的家裡一點也不陽光,有愛


吸毒的爺爺;滿口成功經,卻有失敗人生的爸爸;愛裝鎮定又歇斯底里的媽媽;因為性向問題被


辭退教授職位的舅舅;崇拜尼采不願開口說話的哥哥。這群阿里不達的組合在旅途上發生很多


笑料,也讓他們重新認識對方,尤其是想自殺的舅舅遇到比他還怪的哥哥,突然覺得人生沒那麼


糟糕。


 


 


 



戲裡的靈魂人物~~艾碧貝絲琳,生動自然的演技(尤其是知道入選比賽之後的高分貝尖叫)


讓她獲得東京影展的小影后!!


 


 


 


最好笑的是他們家的老爺車故障,每次發動都得到後面推車,然後大家再分別跳上車,就像海報


上一樣,大家那種賣力又滑稽的樣子讓我笑翻了,老爺車壞成那樣還能開,就如同他們家各自有


缺點卻還是和平共處,形成一種詭異的和諧!!讓我想起我們家以前的爛車也是這樣,永遠不冷的冷


氣常令我們熱到吵架,不然就是發不動,有次還在雨天停在路中,大家都得下來推車...這太像我們


家的情節了!所以老林才心有戚戚焉,永遠鬧笑話的家族也有另一種樂趣!


 


 


 



像深情密碼裡一樣只用寫的自閉哥哥~~長得像被卡車壓過的基努李維


 


 


 


連我家的摩托車也很爛,常發不動要用踩的,有一次陪阿甘妹去考駕照,筆試順利過關之後去路考


,沒想到主考官一聲令下:熄火!先聽我說!這時我看到小妹臉色大變,用唇語跟考場外的我說:


完蛋了!!我不會踩,我先是很壞的大笑,但也不敢跨過考區去幫他,只好說聲:加油!!果然她花了


很久的時間一直踩,好不容易發動之後,我就興奮的跳起來,用唇語跟她說YA!!唉~~這些爛東西


給我們很多好笑的回憶。才寫一部就有點懶了,明天再繼續介紹囉!!


 


 


 



爺爺得到最佳男配角,媽媽是偷穿高跟鞋的姐姐,爸爸是老演負心漢的,舅舅是四十處男的男主角


,對了四十處男好笑極了,快去租來看看。


 


 


看一下主題曲MV ~~Till The End Of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