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毒舌老林又要來評金曲獎了,歐,當然不是以專業人士的角度,


老林只是一個無聊的觀眾,雖然大家早已不在乎誰得獎,不過罵人是我的興趣,


所以老林是不會錯過的!相信有收看的朋友應該被這次的乏味嚇壞了吧!


雖然每年都挺悶,但今年是青出於藍,我想有創新低的收視率吧!!


還有今年的主持人是新聞局長嗎?他的話比陶子還多,在蘇打綠得獎之後,


局長就把整個節目帶進地獄裡去。


其他表演除了蘇打綠張韶涵Mchotdog,青春不老的溫拿五虎讓大家high了一點


(不過還要陶子吆喝大家,可見得也high的勉強,不能怪大家,畢竟那是30年前的歌曲了),


其他表演讓人處於半夢半醒之間(哇,譚校長的歌耶),沒有星光幫的加持讓氣氛熱絡不起來,


最後曹小格的落馬讓我心碎,不禁大罵:害我等了這麼久!!雖然李玖哲也不錯,


但他這次專輯很普通阿,光有好歌聲應該不夠吧,我還寧願林俊傑得阿!


 


 


Jolin的得獎讓人跌破眼鏡,不過阿妹跟Penny這次專輯都沒有令人驚豔,


除了幾首好歌之外,彭靖惠我沒聽過整張就不做評論了,張韶涵還要加強現場演唱的功力,


所以Jolin就勝出了!!她那句謝謝打擊過我的人說的真好,我們都要感謝那些批評自己,


讓我們有改進動力的人,好,老林的新座右銘出爐了    ,罵完節目還要來罵星光大道,


OK,LET'S GO!


 


 


今年星光大道一片黑鴉鴉,為您獻上一系列黑美人~~(感謝中時電子報熱情提供圖片)


 



 


 



最佳養眼肉粽獎~~Jolin,她胸前的透明肉粽包的很好,很有節慶氣氛。


 


 


 



最佳氣質出眾獎~~張韶涵,老林不知道她們穿的是啥品牌戴的是啥珠寶,


不過就是好看嗎!


 


 


 


 



最佳拿錯size獎~~楊丞琳,好像再貼身一點會更好


 


 


 


 



最佳令人驚豔獎~~弦子,哇!!原來她是個正妹!!


 


 


 


 



最佳終於不再擠奶獎~~陶子,不再強調胸部的她反而看起來比較自然


 


 



 


最佳萬年不變髮型獎~~倉木麻衣,不能把這個桃太郎頭換掉嗎?她臉那麼可愛!


 


 


 



最佳闇黑獎~~戴佩妮,像打翻的墨水.....


 


 


 


 



最佳摔角選手獎~~季芹,不小心摔進水裡來不及擰乾就只穿內衣上場的摔角選手


 



 


最佳亮眼獎~~謝金燕,萬黑叢中一點黃,粉嫩鵝黃色配上修長美腿,非常可口


 


 


 



最佳翹臀獎~~Linda,但那個三角痕跡有點小明顯....妝不夠清爽,跟季芹兩個人


一直泛著惱人的油光。


 


 


 


 



最佳扁食獎~~侯佩岑,扁身又穿這樣顯得扁扁扁.....


 







 


最佳好舅舅獎~~曹小格,你好可愛我想嫁給你


 


 


 



最佳可愛殺手獎~~林俊傑,這黃秋生眼鏡是要搭配最新主打歌殺手嗎?


 


 



 



最佳不老頑童獎~~溫拿五虎,大家都把通告費給阿B吧!!


 


 


 



最佳數不清獎~~Super Junior~~老林的老花眼犯了,誰幫我數數有幾個人?


 


 



 




最佳親密愛人獎~~A-LIN、黃甘霖,可惜看不到他們上台表演求婚戲碼!!






 



最佳資源回收獎~~南拳媽媽,把不要的碎布穿在身上真是環保


 




 



最佳擋人視線獎~~Tizzy  Bac主唱(左二),我一直很擔心坐在她後面的人,


整場表演都看不清楚。








 


最佳實習生獎~~星光幫,要好好學習以後就換你們上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