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含淚退出這集在昨天播出了,可惜已經過了時效性催淚度降低,沒辦法製作單位


要絞盡腦汁讓他出現在剩餘的集數,離決賽還有兩集,他已經答應最後一集與曹格、


蕭敬騰演唱背叛,真正沒有他的也不過只有一集(應該還會在廣告前播放他的精華演出),


所以不覺得他有離開的感覺,倒是星光幫(包括陶子的哽咽)因為他的退出而集體表現失常,


讓我覺得很感動,看看這些孩子感情放這麼重,一點也沒有因為少一個競爭對手而開心,


楊宗緯甚至還拿巧克力工廠的五張金券比喻希望大家都有獎(讓我很想笑),他們這種無私的境


界已經媲美大愛台,這時候連身為觀眾的我們都不好意思偏袒誰得獎,他們已經昇華成一個


team了!看他們流出珍貴的男兒淚(一次看七個大男孩哭還真壯觀),就像盧學叡說的,


他唱到今夜星光多美好這句話時,就想到大家已不能回到從前,不過我想補充的是,在你們


真情流露的那一刻,淚光閃閃的瞬間,美好的星光已經被保存,不會消失!儘管大家日後會有不


同的發展,都要記得此刻純真的心(就像陶子跟張雨生的革命情感),讓星光精神永遠續存


(講的我好像有加入一樣)


 


 


 


題外話:這次與他們合唱的歌手緊張程度不亞於參賽者,可能大家意識到這個節目的影響力


有多深遠,對於其中幾位聲勢不如從前的歌手來說更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有可能因此


搭上星光順風車,就連台風穩健的康康都顯得失常,更別說林志炫唱到一半跑到後面去


幹麻,我還以為他不唱了,潘裕文心裡一定想說林大哥你不要拋下我,大家為了這節目


可是努力鋪梗,讓人感嘆要維持星光的燦爛真是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