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便服彩排的陽光美少年們


 


 


雖然結果跟預想的一樣,沒有太多驚喜,不過還是被林宥嘉感動到了,因為他居然唱我的偶像


radiohead的creep~~有眼光!!關於他選歌的品味以及對音樂的執著,我只能說~~真是好樣的


,尤其是他唱的副歌run~~~的時候我的雞皮疙瘩就起來了(一般人是撞鬼會發抖,我是聽到好


的演唱就打冷顫),第二輪選唱的陳奕迅last order~~~很符合最後一夜的氣氛,也是當初我買這


張黑白灰專輯裡很喜歡的一首歌(沒錯啦,老林也是迷幻風的擁護者),而且小林他邊唱邊蛇行


的樣子真是經典,好像被白素珍上身,這就是態度,他了那首歌的意境,失戀的男子在深夜


酒吧買醉的模樣,所以得獎是實至名歸!!!不過看他的回顧演唱,發現他以前表情比現在誇張十倍,


現在算是很收斂了


 


 


 


可惜潘裕文在最後一輪的歌沒有慎選,比較像是應景歌曲,不然還是有機會可以第二名,


周定緯雖然上康熙被三位經紀人看中,但還是不太有自己的個性,昨天的決賽比較像


模仿秀,盧學叡就實在太可憐了,在康熙沒人選,決賽也沒獎金,沒辦法比賽本來就是


很殘酷的事,畢竟他還年輕,需要多一點歷練,唱歌才能更有感情。看了四強的父母,


長相先不說,散發出來的感覺跟他們兒子都很像,小周父母穩重,小盧的很陽光,小林的媽


就像第一次看到他一樣,有點冷傲,小潘的媽很有氣質,所以各位朋友阿,大家知道身教的重


要性吧!!你的孩子會跟你很像的!!


 


 


最後的另二波高潮,是楊宗緯唱哭了(也是我當年的失戀歌)和曹格與楊宗緯、蕭敬騰的大合唱


「背叛」,三個容易害羞的人湊在一起真是尷尬的最高境界,不過他們優美的合聲化解了俗世的


煩囂,清新到讓我有種在草原上奔馳的感覺,是原野三重唱再現嗎(你不認識歐?誰叫你要當七年級


生),讓我很想合掌向他們膜拜,感謝他們消解了台灣的暴戾之氣,稍早我們才被百貨公司暴動


受到驚嚇,幸好有害羞三重唱安慰我們受傷的心靈


 


老闆!!last order來杯巨蟹座的曹格跟林宥嘉,袁惟仁跟李宗盛不用了


 


最後一夜,perfect ending!!除了失控的李老伯,林宥嘉都退駕了他還在撞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