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奧莉維亞阿(那隻狗),我年輕的時候也有過明星夢歐!!


奧莉維亞:汪汪~~我要聽我要聽~~~


 


 



 


那時候我正失戀,就一個人搭飛機去好萊塢,立志成為安吉莉娜裘莉第二。


 



 


剛開始他們看中我的東方面孔,就叫我拍武打片吊鋼絲,可是我不想當女打仔阿!!


 



 


有時候缺錢,只好塗黑臉扮黑人,像最近那部當真愛來敲門我就有客串過。


 


 



 


連屍體我都演過了...這很需要演技的!!而且還很榮幸看到勞勃迪尼洛跟


丹佐華盛頓他們。


 


 


 



 


我還有演過愛在布魯克林橋~~~~旁邊拍照的觀光客。


 


 




 


失控的陪審團~~~~裡面法庭的聽眾,我很拼命對犯人指指點點。


 


 


 






連硫磺島英雄我都有尬一角。什麼你說裡面沒女生?該死又被剪掉了


 


 


 


 




 



 



呵~~最得意的就是拍麥當勞廣告,那句請問你要點什麼我練了一個禮拜。











唉~~總之星光大道真的不好走,我姐在部落格跟我說:小林阿!你真傻!




 



 


12點到了灰姑娘要回家了,你說是不是阿~~奧莉維亞??


 


 





主人我永遠是你的好朋友...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