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中秋節會變成烤肉節,月餅和柚子本身要檢討一下,


為什麼人家粽子就可以屹立不搖,穩作龍頭老大的位子,月餅和


柚子卻不好吃到被烤肉搶走風采呢?我希望他們自己好好想想這個問題,


月餅要不是有茶拉他一把,早就把人類噎死了,雖然你心機重一直不斷


地變身,又換口味又加冰皮之類的,但我們還是被你騙了好幾回,只有蛋黃酥


還算有良心,很腳踏實地的維持固定口味,希望你們可以向他看齊。還有柚


子你為什麼這麼難剝呢,難道你不知道自己人緣已經不好了還高姿態?希望你學著


平易近人一點,不要以為可以當帽子戴就跩起來了。好了,該是去準備烤肉料


的時候了,不要威脅我會致癌之類的,每次烤肉節一到你們媒體就要嚇人,


我又不是一年到頭烤肉,偶爾吃一下會怎樣?大人烤小孩抹醬,多麼天倫之樂阿!


雖然我都是負責吃,家裡人手太多了。


 


隔壁的死小孩,你們沖天炮不能等到中秋節再放嗎?


在戶外烤肉的人,垃圾撿一下吧?公德心也一起烤掉了嗎?


我到底在氣什麼阿?越來越像老人


一邊鼓著嘴一邊跟大家說: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