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林穿了隱形斗蓬去參加了小型大學同學會,為什麼這樣說呢?這都要感謝部落格這個


好東西,,讓老林不用到現場也可以看到許多老同學。真的是老同學!!大家都變老了,歲月


不饒人呀!昔日的帥哥長了啤酒肚,美女臉上多了好幾條皺紋,雖然大家都變得時尚許多,但


身材真的沒辦法像以前一樣纖細。反而是以前很平凡的人,變得亮眼許多,所以這是告訴我們


年輕時別太好看嗎,好險老林沒有亂貼自己照片的習慣省得換我被取笑~~


 


 


 


說真的同學會敢去參加的無非是飛黃騰達、嫁得金龜婿、減肥成功不然就是想開發直銷生意


,一般人大多是興趣缺缺,像我這種很八卦但一事無成的,就只能躲在部落格裡偷偷


和大家打招呼,你好阿,萬人迷小姐,你好阿,昔日的班對...歐旁邊換人了,你好阿,有點


討人厭的,你好阿,我曾經暗戀過的,我為人低調但大家的名字都還記得很清楚,啥?你們


問我是誰?歐,說出來你們也不記得吧,所以這樣的問候方式不是很好嗎,不用假笑,


不用想破腦袋也組合不出對方的名字,不用硬聊天但心裡一堆OS,只要躲在這裡敲敲鍵盤


,輕輕說聲:同學,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