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床,我回來了


謝謝妳忠誠地保管我的凌亂


妳是最盡責的管理員


早晨送我盛裝出門       夜晚迎我狼狽歸來


無論我是時尚       還是歐巴桑


 


妳詳盡紀錄我心跳的頻率       無怨承載我過胖的體重


所有的     疲累   憤怒     偏執     都被妳的柔軟包圍著


讓我貼近妳     擁抱妳   


這是我         一天中         最好的時光


對了,妳把我新租的漫畫藏到哪裡去了?快還給我,會罰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