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抱著被中華隊傷透的心,老林堅強地在這裡為大家做金鐘獎後續報導了,雖然還是


一如往常的悶,至少沒有淪為謝局長的個人耍冷脫口秀,都要感謝資深藝人康丁和他搭檔


,讓他不敢基於敬老尊賢不敢造次,但卻未能阻止頒獎嘉賓愛拖時間的老毛病,得獎者的


超時鐘聲下次要用在頒獎者身上!


 


 


星光二班尚未正式出道就能登上大舞台表演,必定引起不少人吃味,不過楊宗緯演唱連續劇


組曲表現出大將之風,這些令人懷念的經典歌曲蠻適合他唱的,要不要考慮出過個老歌專輯?


儘管他的作為備受爭議,但起碼讓我在緩慢又沉悶的節奏中清醒了一下。對了,既然覺


得悶老林幹麻還要看?我也不知道,電視不就是用來殺時間的嗎?


 


接下來就要為大家介紹一下星光大道爭奇鬥豔的實況,感謝各家報社熱情提供相片!


 


 





 


最佳氣質高雅獎~~楊謹華,若隱若現好迷人。


 



 


最佳夢幻公主獎~~天心。我不爆乳很久了,搏版面的事就留給蕭美人吧!


 



 


最佳名利雙收獎~~陶子,有帥哥老公和星光小弟可使喚,又得了大獎,人生夫復何求


 



 


最佳閃亮甜心獎~~侯佩岑,白肌紅衣藍地,愛國之心不落人後。


 


 




 


最佳駐顏有術獎~~潘迎紫,62歲還能如此天真模樣,阿姨妳贏了!


 



 


最佳又見親家母獎:伯母不好意思,結婚會場在左邊那家飯店!


 


 



 


最佳忍辱負重獎~~利菁,忍受著男性本名被金鐘獎公佈的羞辱,還是給足面子來參加。


但昨天想必是很怨恨的離場。


 


 



 


最佳職業道德獎~~蕭美人,讓版面好看是我的責任和義務,


這是老娘的最後的武器請大家多賞點光。





 


最佳從一而終獎~~比莉,愛豹紋的心永遠不會改變。


 



 


最佳印地安老斑鳩獎~~狄鶯,是那來的自信心?





 


最佳無言以對獎~~張秀卿,剛從卡拉OK下班嗎?




 


最佳傻傻分不清楚獎~~甄秀珍,我真的不是潘迎紫啦!


 




 


最佳陽光中學生獎:黃河(中),我..真的沒想到會得獎,不要再問我了啦!


 



 


最佳爆冷門獎~~冒險王阿布,說我不會得獎的算命師,該退出江湖了吧!





 


最佳黑幫風雲獎:大哥和他旗下的八位紅牌,負責今天的圍事和接待。


 




 


最佳成名一瞬間獎:參加節目就送星光大道走秀,很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