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林有冬眠的習慣所以把這裡給冷凍了真是不好意思,因為這個時期


棉被的魅力大於一切,不過高雄的天氣算是小case的,暖爐在這裡很難暢銷。


說到暖爐我想起以前住淡水時差點發生慘案,話說我每晚都必須把床


烤的暖烘烘的才能入睡(它是我的黃香),窮學生買的是陽春型又不能定時關機,


於是我在睡夢中聞到烤肉的香氣,還以為是減肥過度在幻想,結果一睜開眼


發現我的抱枕不知何時滾到暖爐旁,而且有三分之一已經被燒光了,整間房子


煙霧彌漫,把我給嚇的,如果再晚點起床我的肉就要被烤焦了,所以大家用火


真的要小心,害我現在都不敢把暖爐放的太近,因為我每天早上起床都得撿我


踢下去的東西


 


 


 


 


提到冬眠,阿甘妹妹有一種隨處都可睡的功力,她最喜歡在非正常睡眠時間


和非正式場合入睡,家裡的客廳是她的第二房間,任何一個親戚家的沙發


她都睡過,從來沒有清醒看完一部dvd(電影院花了大錢她會硬撐),聯誼太無聊


也會睡著,沒有什麼事可以阻擋她想睡的意念,我想給她三張報紙應該就


可以睡在台北車站裡面,真羨慕阿!老林常為失眠所苦。好了,功課寫完了,我要滾回


被窩了,bye!!


 




局長你是那裡學rap的?


我從德國學的阿,我是留在德國的華僑,劉德華....


饒舌局長的笑話讓今年冬天更冷,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