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大家!讓我忍不住想學陳冠希唱著:還記得我嗎?


我叫老林大聲跟我唸一遍!如果你還在電腦前看著,


恭喜你通過對老林的忠誠度測驗,新的一年老林會加倍


惡毒來報答大家!這些年來老林就像部落格公務員般每天留言,


像打卡一樣,沒有網路的這幾個禮拜很好奇這裡是不是已經長雜草變鬼屋了


,好險你們還在阿,我實在太感動了...


 


 


 


2008年一開始就有大仔戀康毛戀分手,再加上三月份選舉,感覺是個不平靜的一年,


雖然我不如林媽媽的烏鴉嘴或蕭湘居士那麼神準,但還是有預感凡事都要謹慎小心,


尤其是老林屬馬今年犯太歲,實在有些戰戰兢兢,走在路上可能要注意招牌盆栽或


想跳樓的人掉下來,網路上遇到的瘋子可能也會比往年多一點,唯一的好處是遇到啥衰事


都可以推給犯太歲,今年我可以不負責任,嘿嘿...


 


不過長江七號是一定要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