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二班決賽在前晚落幕,當結果宣佈時我一度以為


自己的數學已經糟到無藥可救的地步,比較高分


的不是梁文音嗎?後來揭曉冠軍是賴銘偉時我真的呆了三秒鐘,


我並沒有特別支持誰,只是幹麻把分數計算的如此複雜勒,


如果製作單是為了讓人分不清楚名次那的確成功了,我還以為


加起來吳忠明最低阿!不過宜融妹妹真是可惜,好像沒跟


大家討論過似的自己唱著慢歌而慘遭淘汰,不然她後來


表演那首快歌真是不錯呀!忠明弟弟的我願意剛開始打動了我


,後來他的急智亂編歌詞讓我忍不住大笑,看來張帝大哥


找到接班人了~~整場節目還有二個太搶眼的配角,


在王偉忠身後那個蘋果臉小胖,一直接連不斷的吃東西


(還有無聊的網友查出他吃的是警察杯杯和芭樂乾),


和另一跟一直講手機和同學比ya的四眼小弟,老林就是那麼


容易分心才老是沒畫到考試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