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令我毛骨悚然的靈異孤兒院,想要延續那種恐怖感覺就再租了變眼


,就是見鬼的西洋版,如果我沒記錯還是阿湯哥監製的,


雖然早知道翻拍亞洲鬼片的大部份都很難看,我永遠忘不了七夜怪談西洋版


從電視裡爬出來的小女孩居然有雙美麗的藍眼睛,但還是很好奇這部片可以把爆點


很多的見鬼拍成什麼鬼樣子。


 


 


 


 


  大家都知道見鬼有幾個重要的主角,分別是電梯阿伯、書法課大嬸和叉燒鬼和成績單小鬼。


  這時我就好奇,書法課大嬸和叉燒鬼要如何出現在美國,該不會跑去中國城吧?


 說時遲那時快,美麗的潔西卡艾芭居然就走到中國城,停留在一家叉燒店前面,


 遲疑了一下就走進去點餐,這時雖然知道叉燒鬼要來了,還是忍不住緊張,


 拜託別來個金髮碧眼的,就在我殷切期盼下,叉燒店突然爆炸了!!!當然,


叉燒鬼的鬼影完全沒看到,都進來叉燒店卻沒有叉燒鬼?這就像麥當勞沒有賣漢堡,


鬍鬚張沒賣魯肉飯一樣荒謬,根本就是入寶山空手而回嗎!!阿湯哥還我80塊


我寧願去買叉燒飯!!


 


 


 


 更別說書法課大嬸變成咖啡煙燻鬼,電梯阿伯模糊成一片,成績單小鬼住在時尚


的華廈裡....,我覺得他們這樣毀掉別人辛苦的創意是全片裡最可怕的地方!


最近又有一部翻拍泰國經典鬼片「鬼影」的「鬼照片」,


不用說一定拍的很爛,但你問我會不會租?應該還是會吧,因為我天生愛找碴


看來看去還是靈異孤兒院夠水準,不是嚇人的那種可怕,無論畫面跟音效、氣氛都屬上乘,


包準你以後再也不敢玩123木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