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今年的金鐘星光大道覺得星光頗黯淡,


開場那段無聊的表演,對照台下一堆貼著名條的空位更是淒慘,


唯二讓我發笑的,除了小梁的妙語如珠之外,


還有那老外得獎人不小心把椅子上名條黏在背上,帶到台上去領獎,宋達民夫妻連忙幫他


拆下來,我說製作單位你們未免黏的太緊了吧,是用三秒膠嗎,


人家難得的光榮時刻都被你們毀了


 


還是來看看星光爆乳大道


 


今日我最美


 


很會選衣服的天心,知道什麼禮服走在星光大道最搶眼。


 


 



 


 


 


今日我最槌


 



侯小姐是代表原住民電視台出席,為族群融合盡一份心力。


 


 


 


今日我最紅



阮經天雖說是個專業model,但衣服是不是太緊了些,


陳喬恩人紅看起來也美許多,瘦身有成擺脫肉肉的形象。


原本想陪陳喬恩走星光大道的明道被網友嫌到臭頭,


演藝圈真是風水輪流轉,不曉得下次被嫌棄的是誰?


 


 


今日我最旺:


 




勇奪影后的林依晨,自信比身上的衣著還耀眼。鄭元暢和阮經天都是


陪老婆參加的觀禮嘉賓,所以兩人的臉都顯的有點冏。


 


 


今日我最逗


 




在奇摩新聞看到心理學家研究發現,帥爸爸通常不會生出帥兒子...


但小梁的幽默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為爸爸捍衛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今日我最忙


 




楊丞琳說她私底下不愛粉嫩打扮,幾次典禮大多以黑白色系為主,


。在典禮上的歌唱表現...我想她盡最大的努力了。


 


 


 


今日我最悶




我知道他想走頹廢風,但人氣不旺時就顯的很衰的感覺。


 


 


今日我最閃


 




馬志翔在得獎時直呼:感謝我的小寶貝周幼婷..


真是閃光到不行,終於明白為何對他死心蹋地的原因了。


 


 


 


今日我最辣




攝影師從背面照時完全想不到轉過來會是阿雅


,從美國遊學回來整個人都轉性了!


 


 


 


今日我最high




桃子不在家,利菁笑哈哈。


唱的很好歐!來抱抱!請下分數...利菁以史上最精簡台詞勇奪最佳歌唱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今日我最發




得到最佳編劇獎的尹馨,想從慾女界跨足才女行列。


個人認為她在人生劇展裡的清秀模樣還比較漂亮,


建議她以後可走淡妝路線。


 


 


今日我最糗



因為想壓軸反而錯過星光大道的蕭美人...



她今天真的很美,除了臉以外,而且最近好像檔期很空。


 


 


今日我最大




今年算最A咖的嘉賓鄭大俠假髮很自然,江淑娜這套水藍禮服很靚,


本來疑惑他倆為何走在一起,才恍然想到他們合作過戲說乾隆!


 


 


 


今日我最ㄍ一ㄥ,加今日我最man




史局長這次老了十歲,有慈濟師姐的感覺,蘇麗文(右)走的是rain的風格,


我一度以為是史局長的外甥還姪兒。


 


 



今日我最糟


 



藍心湄好像有點自我放棄的感覺,


這套衣服顯得很胖。不知為何還被誇獎?或許衣服本身尚可,但不太適合她。


 


 


 


今日我最甜




珍妮身材好,這套算是簡單大方。


 


 


 


今日我最猛




小巴不知道最近為什麼很愛露,是模仿小S久了在性感方面也想拼一下?


 


 


 


今日我最熟



雖然她這身服裝有被誇獎,但我覺得像參加親戚不計較的殺青慶功宴



熟女系的她,同台頒獎的石英跟石峰會很甲意。





 


今日我最香


白歆惠讓我好想來盤烤秋刀魚...









今日我最花



 2008版阿珠與阿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