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封傳錯的簡訊,文章末段說由衷的感謝你。
我原本很有禮貌地回覆他:不客氣, 但你傳錯了。


但後來仔細一看是負心漢的自我辯白,再怎麼說也要好好公諸於世。
(算你衰,誰不傳錯,傳給老林)


簡訊這麼寫的:



胖○ ,我是阿達(負心漢名字要公佈)
這麼晚打擾妳很抱歉
○瑩的事我很對不起她
也很對不起你們對我的信任和託付
我今晚有和盧○聊過了
謝謝你們對她的安慰
只希望你們能幫他走出情傷
幫我多照顧她
只因為你們是她最好的朋友
我既然做了選擇
就必須承擔失去她這麼好的女孩的後果
拜託你了 由衷的感謝


 



所以是阿達甩了○瑩,希望她的好友胖○跟盧○能好好安慰她。


我說阿達呀,知不知道收到這樣的簡訊很令人火大呢?


雖然你試著用很溫柔的語氣替自己辯解和深表遺憾,


但聽起來很像官方新聞稿耶!希望你們能幫他走出情傷,


自己闖的禍還要人家來收拾阿,不過這不用你多事,


這時候好友的作用就是把你罵個臭頭不是嗎?


要交代別人也不把人家電話記清楚,真是的。


既然這麼好幹麻拋棄她呢,拜託你們別再發好人卡了ok?


又是一個有人要心碎的夜晚


○瑩雖然我不認識妳,但請加油,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