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林其實眼睛是閉不上的,殘忍的老林硬是把控制繩五花大綁地纏在她身上


才大功告成,受到如此折磨還能露出一臉幸福的表情,不愧是演技派女演員!!)


 



 


 


小時候我們家住桃園鄉下,傳統的三合院那種,


一家七口擠在一個大通舖上,加上一台黑白小電視,每次睡覺都是大工程,


只差沒有像韓劇七公主一樣晚點名,現在想想那場面還真壯觀


 


五歲以後搬到南部,雖然是三房兩廳的格局,


我們小朋友還是擠在同一個房間,連睡覺都像在開PARTY,


常常玩故事接龍直到睡著為止,


我從小就不易入睡,而且會一直問對方睡著了沒,


總是最後一個清醒的人,


所以我都知道誰打呼聲音比較大,誰最愛踢被子,


三姐熟睡以後會踹床,第一次還以為是地震。


而我是會磨牙,妹妹都以為我變成虎姑婆把三姐吃了。


一直到姐姐長大我們才分成兩個房間睡。


上大學後一個人外面租房子,第一個晚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整個房間安靜的很詭異,不習慣到有些害怕!


 


 


今年我們在桃園買房子,媽媽考慮林家七口加上女婿外甥,狠下心買了四房,


結果姐姐他們一回來,大家還是擠在同一個房間,


加上愛湊熱鬧的外甥,就算必須睡在地上大家還是要一起客燒。


我們就像互相靠在一起取暖的企鵝,越客越燒。


我媽看了頻搖頭,大家是窮酸命作祟還是感情太好呢?


我想以後就算發橫財住在寶徠帝寶比佛利山莊,


我們還是會堅持擠在一起,


 


這是一種窮酸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