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些本來都要寫成一篇篇獨立的文章,


但天冷人懶,全部擠在一起請多包涵。


我最近看了...





劈腿排行榜(東森洋片台,1/28晚上六點四十五分重播)


 


這名字真的翻譯的很爛,聽起來像是搞笑喜劇,


若不是喜歡布蘭妮墨菲我想是不會看的。


沒想到意外撿到一個好片,裡頭對於愛情與忠實的探討


還挺有意思的。


 


史黛西是電視台的新進人員,參與製作的節目是分手擂台的美國版,


某日史黛西因男友工作需要幫他查PDA裡的電話聯絡簿,


意外發現他與前女友仍然藕斷絲連。打開潘朵拉的盒子之後,


好奇心的驅使讓她一頭栽進去,陸續又找到了三位前女友,


並用假身份與她們認識。除了想查清花心男友的風流帳之外,


也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她的最愛.....這真的很要不得,


如果答案是NO妳有辦法接受嗎?


 



 


結果她的好友~~女版沈玉琳的製作人芭芭拉,在旁鼓吹並設計把她和前三任女友


、男主角全都騙到節目上,分手擂台真人版就這樣開始了!


 



結果就變成四代女友相見不歡,真實人生被搬上綜藝節目的她該如何收拾殘局?


 


我想她做的事女人們都很熟悉,只是沒幾個人敢帶種地去當間諜,


或許男人要問我們幹麻自討苦吃?誰叫你們在那邊愛當假朋友,


只要前女友陰魂不散的一天,正牌女友永遠睡不安穩的!


但是一旦陷入挖掘過去的黑洞就得承擔後果,我想有些事知道越多越傷心,


那些來不及參與的過去,還是讓它隨風而逝吧!


 



瓦力


 


瓦力~~懶的寫劇情,前面很像我是傳奇的機器人版,


孤單一人隻身在地球的瓦力,負責替遷徙外太空七百年的人類清掃垃圾(不是說不寫劇情嗎)


,只有生命力最強韌的小強相伴。一日美麗又先進的女機器人伊芙


來地球視察,開啟了瓦力(難怪人家說他是宅男)對愛情的憧憬,


而伊芙因為搜查到地球最後一棵植物而陷入冬眠狀態(為保護它),


不知情的瓦力用盡心力想喚醒佳人,我很喜歡這一段,


堪稱近年來最浪漫的愛情橋段,甚至愛你愛到不怕死跟她一起上太空,


也因此人類才得以返回地球重新生活。反正這部戲跟環保有關,


不過比起它想闡述的主題,我對人類變成這副癡肥比較感興趣。


 



我在想這群好吃懶做的傢伙返回地球應該會互相吃了對方吧。


 


 


 


 



神鬼傳奇3        吐血指數五顆星


 


之前因為傳說很難看所以在電影院前止步了,雖然大家都說爛


在DVD市場還是搶翻天,等了幾天才租到。


我可以忍受他們把兵馬俑當木乃伊,秦始皇變三頭龍大魔王,


但無法接受兵馬俑僅僅出現20分鐘(騙錢!),李立群扮的兵馬俑


(他抓的住我!相機廣告)比他們生動又搶戲多了。還有布蘭登費雪


的假老婆跟又老又醜兒子一直干擾我的視線,我不知道他兒子


有什麼臉喊布蘭登爹,除了是片商親戚之外沒有更好的解釋。


雖然李連杰楊紫瓊等人號稱主演,戲份卻少的可憐,


除了梁洛施的古裝扮相非常之正且搶戲,其它人幾乎是可有可無。


我覺得華人還是不要進軍好萊塢了,辛苦了老半天


都演反派這樣有意義嗎?除了口袋很麥克之外(很老派的用法)


他們下一集還敢厚臉皮去秘魯嗎?不過奪魂鋸老頭都碎念五集了,


太陽底下應該沒有新鮮事。


 


 



醜女貝蒂(影集DVD)


這部才剛看挺好笑的,雖是老掉牙的故事,但這位醜女


樂觀進取又有頭腦,不是來裝笨當諧星的,這部戲有些像


穿著PRADA的惡魔喜劇版,看醜女貝蒂如何勇闖最以貌取人的


時尚雜誌圈,等第一季看完再來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