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不少人跟我一樣疑惑,光陰的故事為何能夠打敗娘家成為收視冠軍吧?


昨天最後一集還破六,畢竟這個時段非鄉土劇獲得冠軍真是一種奇蹟。


我有看過前幾集,我能了解它想傳達的五○年代眷村那種和樂溫馨的意境,


只是我對於佈景燈光跟選角都感到困惑,深深懷疑它一集製作費是不是只有五萬,


只能說誠意十足但不夠精緻。我也沒辦法理解為何大家都喜歡陶復邦,他為何會當


上男主角??又如何說服我他是萬人迷呢,明明就許毅源比較帥(老林很有遠見)。


 


但最近陳怡容飾演的孫一美和黃騰浩飾演的許毅源之「美元配」造成高收視率,


剪香菇頭的傻妹和改邪歸正的小混混,以及一台拉風的偉士牌機車,


他們之間弄假成真的戀情讓觀眾為之瘋狂,現實的老林就這樣回鍋看了,


這樣就對啦,一部戲裡就是要有閃光情侶檔才能引起討論嗎,


我想這是陳怡蓉從影多年來最討喜的一次,之前我想不喜歡她的人很多,


她演的戲質感一部比一部差,但她的口齒不清在這部戲反而完全對味,


她和黃嘉千兩個人根本就是小丸子和媽媽的翻版,超像母女的。


 



 


他們的愛情故事之所以感人,因為兩人都是愛情中的配角,雖然都不受人囑目,


卻默默散發出耀眼的光芒,閃光的片段還被放在youtube,昨天播出完結篇


,兩人也有情人終成眷屬,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想再收看的話,現在中天綜合台每晚八點重播,目前應該是演到十幾集,美元配大概


在三十集以後才會出現,聽說中視要籌拍光陰的故事2,但很好奇還有什麼可以演,


希望製作費能因此增加一點不要再穿慈濟的二手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