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奧斯卡,好看!今年找來金鋼狼當主持人挽救收視率果然是對的,


雖然他很辛苦沒說完幾句就要演歌舞劇,不過大家還是很買帥哥的帳,個個笑開懷。


今年最大贏家是「貧民百萬富翁」,另一個贏家是珍妮佛安妮斯頓,


我想她看布裘夫婦兩人雙雙落榜應該還挺樂的。


昨天的奧斯卡做了一個感人的設計,那就是請五位歷屆得獎的男女配角、主角,


分別對入圍者來段介紹,內容多是鼓勵和肯定的,


較資淺的入圍者通常不用等到得獎,就熱淚盈眶了,


如果是張曼玉對我說:老林,你這次的表現很出色...我一定也會飆淚。


我在想換成是台灣金馬獎作這樣的安排,就會看到頒獎人很感性地對著椅子上的名牌說話


,因為五個入圍者裡通常只會來兩個人。


 


看到勞勃迪尼洛、安東尼霍普金斯和麥克道格拉斯同台頒獎讓我想哭,


希斯萊傑的家人上台領獎我也想哭,凱特溫絲蕾的爸爸向她吹口哨我也要哭了,


奇怪看個奧斯卡也會感動成這樣,我的哭點真的太低了。還有自由大道的編劇


上台領獎時的感言也很動人,他從一個保守的摩門教家庭中出櫃,真的需要


極大的勇氣!


 


再來看看星光大道吧!


通常參加奧斯卡大家都走簡單大方路線,很少人會出錯,


只是我對於後面一直不斷穿越的人潮感到不耐,應該在紅毯上安排一個交通警察,


還是外國人很隨性覺得這樣很有臨場感,我是有點快聾了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布裘你們越來越像蠟像了啦!真的不要輕易養六個孩子。


 


 



珍妮佛和歌手男友約翰梅爾從後門進入會場,要是我一定光明正大走星光大道怕什麼。


可能是覺得男友氣勢有點弱,看起來身體不太好


 



安海瑟薇像隻美人魚,不過她的手應該跟劉備一樣長吧


 




凱莉這衣服也很美,但是長相越來越有雪兒的感覺


 





氣質出眾的娜塔莉波曼,用色大膽作出完美示範


 



 



第一次在奧斯卡封后的凱特溫斯蕾,比以前瘦很多,


但看起來也憔悴不少,所以女人到一定年紀還是要有點肉比較好看。


 



小潘潘也是第一次得到奧斯卡女配角獎,嬌小真是好,看起來就是青春無敵。


 


 



碧昂絲扮演一個「會走路的花瓶」,別碰到她小心碎掉。


你以為她只出一次包嗎?請看她與休傑克曼在奧斯卡歌舞秀穿著:





我的老天爺阿,這真的是性感女神嗎?帶給我們這些BMI超過標準值的人好大的安慰。



 



有網友把它比喻為「金鋼狼之荷頓奇遇記」(荷頓是一隻象),看到休傑克曼猙獰的臉


就知道是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


 


看來我們的金馬獎也可以如法炮製請劉德華或金城武來當主持人,


並來段歌舞秀,但我們不會殘忍到請鐘欣凌廖慧珍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